close

20220701 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png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

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與使命

也帶著屬於你的天賦

回饋給這個世界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使命是什麼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你在現實當中是個很會理性分析與表達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思考與善於溝通,因此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遇到問題或是遇到突發狀況時,都不是那種一下就慌亂陣腳的人!反而是沉著的觀察狀況以及靜下來思考解決方式的人!因此奧斯老師要說你的靈魂使命,透過分享自己的個性與想法,協助那些遇到問題與狀況就慌亂陣腳的人,透過自身的真實經歷與這樣的人去分享!只是特別的是,你該做或能做的就是分享!而對方願不願意接受,就決定在對方的成熟度與和你的緣分囉!

 

運勢起起伏伏

面對未知的未來

將有什麼好運將來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呢?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不是那種形於色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冷靜與獨處!所以現實當中的你,不是那種喜歡天天和三五好友處在一起的人!更多時間你反而比較願意留給自己,比較願意花時間在自己身上!面對你不喜歡或是看不過的事情,你也都放在心中!不是那種愛說教或是碎嘴八卦的人!因此你的靈魂使命,反而是協助你身邊的朋友懂得去在乎自己的感受,懂得在生活上告別不適合自己或是委屈自己的關係!協助身邊朋友更尊重自己的感覺,而不是當上的爛好人喔!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塔羅占卜: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

 

lll

選擇到這組排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反而是那種樂觀開朗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天真與活潑,當然你不是那種沒有情緒的人!反而因為你清楚地知道,自己不應該受到那些不重要的人事物所影響!你所尊重自己對事情的見解或是自己的感受,面對事情會先考慮自己的感覺!因此你的靈魂使命,反而是協助你周遭的人,多點樂觀以及多點外放!教會周遭的人,學會接受已經發生的事情!面對難過的人事物,要懂得去捨或是拿得起放得下!因為你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人生是個往前不往後的旅程唷!

 

疫情逐漸解封

大家生活都逐漸恢復過往

那在恢復生活的同時

將會有什麼好運降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走什麼大運?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將走什麼大運?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相信你在現實當中,是那種積極在自己的生活或是努力往目標前進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野心!所以現實當中的你,對於自己的未來目標或是規畫都是滿清楚的人!也懂得衡量自己的能力,在能力範圍內朝向目標處努力!所以你的實踐力也還算是挺不錯的!因此你的靈魂使命是教與身旁的朋友,積極努力的面對生活或是規劃未來的目標!不該是渾渾噩噩過上每一天或是茫無目的的生活著!因此嘗試和周遭朋友分享你的努力方式或是如何堅持,將會是你這輩子的靈魂使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