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2 2022還有機會脫單嗎?.png

2022進入下半年

單身朋友你脫單了嗎?

還是依舊尋尋覓覓對象中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還沒脫單的朋友

趕快來占卜這一題

2022還有機會脫單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2022下半年還是有脫單機會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與戀愛關係,因此現在還是單身的朋友不要氣餒!2022下半年還是有機會脫單的!趕緊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積極主動地出來認識對象囉!不過相信你一定挺好奇要往哪個方向認識對象!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可以多朋友方向去尋找,舉凡朋友聚會或是請朋友幫你介紹也好!都有挺高的機會認識到,適合自己又可以穩定發展感情的對象喔!所以趕快好好把握2022下半年,有朋友之間認識人的機會,都要好好把握一下囉!

 

感情路上尋尋覓覓

總是遇到不適合的對象

或是曖昧最後不了了之的對象

 

那目前單身的我

究竟何時能遇到適合我的好桃花呢?

 

塔羅占卜:好桃花究竟何時到來?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2下半年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機會可能就比較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2022下半年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奧斯老師反而要說你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囉!因為這樣的休息沉澱,也暗示著你進入下半年,生活或是工作上的忙碌,都讓你忙得不可開交!這樣的忙碌尤其是在工作或是學業上,更加明顯!這樣的勞累,都讓你覺得認識對象或是曖昧關係,都比不過下班或下課後,回家睡覺來的實在!因此在2022下半年,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忙碌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囉!

 

今年七夕又要到了

相信單身朋友還在努力

勢必今年一定要找個對象

一起甜蜜過七夕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單身的我該如何提升感情運勢吧!

 

塔羅占卜:單身的我如何提升感情運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不要過份理智或是過度思考關係囉!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思考與懷疑!雖然下半年是有機會透過工作或是學校之間,認識到有可能發展感情的對象!但偏偏你在遇到對象或是互動的時候,你都會放大去檢視對方的優缺點或是思考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對象!而也就因為這樣的過度理性與思考,就錯過了發展的緣分囉!因此如果有機會在工作職場上認識人或是學校方向認識對象,有互動或是有感覺的話,就好好放寬心跟對方相處,把握內心衝動的感覺與機會囉!

 

單身朋友

在尋覓愛情對象時

總會好奇會遇到什麼樣的對象

又或者我會吸引到什麼樣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將吸引到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你將吸引到怎樣對象?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趕緊好好把握2022下半年的時間了!如果還正單身也想脫單的朋友!2022下半年可是你感情的轉捩點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愉悅以及豐沛!不得不說2022下半年脫單的機會是非常高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嘗試下網路交友軟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隱喻網路或是交友軟體的桃花!因此不妨嘗試一下交友軟體,把握認識人的機會!如果互動還不錯或是挺聊得來的,就趕緊轉為現實當中的接觸與互動囉!當然交友軟體,有不少朋友擔心遇到不認真的對象!因此奧斯老師才建議轉為線下相處與互動,更多現實中的相處與了解,才能確定對方是不是值得投入的對象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