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你將吸引到怎樣對象?.png

單身朋友

在尋覓愛情對象時

總會好奇會遇到什麼樣的對象

又或者我會吸引到什麼樣的對象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將吸引到怎樣的對象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留意下述類型的對象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熟穩重與踏實的個性,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在接下來認識對象時,觀察一下有沒有這樣特質的對象!年紀可能大於你,個性成熟穩重!對於多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不太會去干涉你的生活,給你滿多自我空間的對象!因為這樣的對象,將是你現在適合發展感情的對象類型!有機會和你談上一段穩定的關係,也願意和你好好發展上一對關係唷!因此如果你渴望談上段穩定的情感,接下來可要好好把握這類型的對象囉!

 

不管單身與否

相信受歡迎總是件好事情

如果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更好了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在暗戀你囉!

 

塔羅占卜: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在暗戀我?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要好好留意下述類型對象的出現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個人魅力以及不錯外表,奧斯老師要建議你稍稍想一下自己所喜歡的對象類型或是外表如何,因為接下來有機會認識到你喜歡的類型唷!當然在個性方面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外表符合之外,在相處互動方面你會覺得這對象滿溫柔體貼的,許多相處方面都可以觀察到這對象滿細心的,常常有些小動作讓你感到窩心與體貼!因此奧斯老師建議單身朋友,接下來在認識對象的過程中,可以觀察看看有沒有這類型的對象出現!奧斯老師不得不說,接下來想談上段穩定關係的話,這類型的對象將是你目前適合發展感情的對象唷!

 

單身朋友大概挺期待

能夠找到適合對象一起努力

但茫茫人海

那人出現了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好桃花出現了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好桃花出現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留意下述類型的對象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慢熱以及觀察力良好的對象!如果單身朋友想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觀察一下,接下來相處互動過程中,可能比較慢熱一點或是慢熟,雖然相處互動還沒有特別熱絡!但是每次相處過程中,你都會意外發現這對象對於你曾經說過的話或是表達過的想法,都牢牢記在心裡!例如飲料都喝微糖或是喜歡麵食不喜歡吃飯,他在和你接觸或約會時,都記在心裡了!也會表現出來!因此如果你想談上一段穩定關係,接下來有機會接觸或互動對象時!可以好好觀察一下這類型的對象囉!

 

單身朋友在哪裡

奧斯老師又來幫你謀福利了

在感情中不是不想認識對象

不是不想結束單身

但到底下一個對象是誰

有沒有什麼個性或特徵存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對象會是什麼樣的人囉!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會是怎樣的人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如果在認識對象或是互動過程當中,可以睜開眼睛或是好好觀察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第三者或是灑網撈魚,接下來認識對象過程中,奧斯老師都要建議你觀察一下對象的交友狀況或是和你在互動過程中,行蹤有沒有成謎或是連天固定時間不回甚至只有和你有特定時間能夠見面的話!奧斯老師都要建議你觀察一下,因為接下來都容易遇到這種,對感情不是太忠貞的對象喔!這部分要多留意囉!而如果真想認識適合自己可以發展感情的對象,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透過朋友的方向去認識,因為這組牌有機會透過人際關係,認識比較適合自己可以發展感情的對象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