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7 我與對象前世緣分是?.png

這輩子與這對象的相遇

是緣分還是前世注定

為什麼這輩子會遇到彼此

相向大家都對前世今生感到好奇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與這對象的前世緣分是?

 

 

 

 

 

l 你和這對象某一輩子的關係『是同校同學』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這和這對象上輩子,是同學或是一起學習的好夥伴唷!有可能是同班同學或是學長學弟的關係,在那輩子被同一位老師教學過!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學習與夥伴!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在剛認識這對象的時候,兩人的想法或價值觀有許多的相同點,面對事情的觀點及出發角度是類似的!解決問題的方向也是挺相同的!原因就是因為,某一輩子中你和這對象的是在同一環境下一起學習成長的!兩人的同學關係還挺久的!所以兩人之間會有相同的想法或是念頭!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趕快和另一半說你上你們的關係吧!

 

談上感情著實是件挺開心的事

但你有沒有好奇

對方喜歡你的什麼?

另一半對你的哪方面有好感?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對象會喜歡上你的什麼吧!?

 

塔羅占卜:未來伴侶喜歡我的原因是?

 

ll 你和這對象某一輩子的關係『家族成員』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和對象的關係在某一輩子,是家庭成員的關係喔!有可能是親兄弟姊妹或是堂親表親的關係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家庭及歡樂,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和目前這對象在一開始相處與互動時,都挺聊得來的也有許多共通的話題及語言!特別的是在剛開始的時候,對方跟你很聊得來也有共同的興趣或想法!但隨著相處互動久了,關係就有一點點的差異!這就像是雖在同一家庭成長,但彼此都會長大成人,逐漸會有價值觀的改變!面對想法與問題的想法也開始不一樣唷!因此你和對象的關係在某一輩子時,是同一家族成員喔!

 

談上感情

或是經營段關係

遇到覺得好的對象

總希望能夠穩定下去

不用再回到人海裡尋尋覓覓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機率有多少?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我的正緣嗎?

 

lll 你和這對象某一輩子的關係『無緣情侶』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和這對象在某一輩子,其實也是情侶關係!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情感合作與戀愛發展,所以在某一輩子,你們也經是伴侶關係喔!只是比較特別的是,在那一輩子,你們到後來是不被祝福然後被迫分離的!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和這對象周遭的親朋好友,有些人的相處與互動並沒有到這麼的熱絡!像是對象的某些朋友你不喜歡,某些朋友好像都會跟另一半碎嘴你的一些觀感!甚至比較嚴重的是和對方家人,某些成員比較沒這麼合得來!因此這輩子都你們,是學習得到祝福以及兩人相處時,盡量把感情的事情或紛爭留在兩人之間就好唷!

 

步入婚姻步入禮堂

或許是許多人好奇

也相待期待的事情

 

但茫茫人海

步入婚姻的對象會時什麼樣的人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會和什麼樣的對象步入婚姻吧!

 

塔羅占卜:會和什麼樣的對象步入婚姻?

 

lV 你和這對象某一輩子的關係『死對頭』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們在某一輩子的關係是互相需要又看不順眼的死對頭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需求,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們在相處時,很容因為一些小事就矛盾或是起上小爭執!也很容易看對方不順眼!有些事情就是不念他幾句,感覺自己就是過不去!但特別的是,感情就是越吵越好!因為你清楚知道,什麼事情能念他或能夠吵架!但哪些事情是對方的底線,面對底線或是不該說的話,你都會選擇眼不見為淨!因此奧斯老師才說,某一輩子你們就是互相需要又看不順眼的死對頭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