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26 這段關係該堅持還是放棄?.png

面對關係的冷淡

或是關係的矛盾

總是迷惘現在的堅持是不是有用

還是該好好放下這段關係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正躊躇在某段關係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段關係該堅持還是放棄?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正相處在冷淡的關係當中或是關係瀕臨分手的邊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放棄這段關係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結束與休息,不得不說在對象的心中,已經沒有太多的感覺了!也對這段關係還沒有太多的堅持了!對於這對象來說,這段關係早晚都是結束的結局,所以反而像是歹戲拖棚的狀況!只是看誰先當上壞人而已喔!因此如果你在這之前已經努力過了也嘗試做些改變!最後還是走成現在的局面,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不要再委屈自己!嘗試放下後並調整一下自己!出發再去認識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囉!

 

面對結束的關係

不管是曾經曖昧過

還是曾經交往過

內心總還感到不少遺憾

也希望還有機會再努力關係

 

如果你也還有想努力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還有機會發展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你的還是不想放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與尋找熱度!因此奧斯老師要說,其實你還沒有想放下這對關係!對你來說,這段關係雖然感到有點無力也覺得挺迷惘!但面對過去你努力了這麼多也付出了這麼多,摸摸鼻子要放下!你好像也做不到!因此奧斯老師希望你可以再提起勇氣努力看看,嘗試後對方聊聊過去美好的時候,兩人相處熱戀的時期!甚至和對方聊聊過去對未來的規劃,嘗試在讓彼此想起交往初期的初衷,想起熱戀時期的美好!對你們的關系,還是挺有幫助的喔!因此還想努力,那就再加把勁囉!

 

茫茫人海

要尋覓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尋找到願意和你努力情感的對象

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沒關係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吧


塔羅占卜: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堅持太久了!堅持到最後,你又得到些什麼呢?如果過去的你努力過了,也嘗試改變了自己!最後和這對象的關係還是沒有改善的話!那放棄或許也是一條適合的方向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把握與起伏不定,所以即使關係有改善的狀況!卻始終都還是起起伏伏,兩人的關係始終無法回到以前的熱絡或是甜蜜!因此奧斯老師才建議,如果你也捫心自問不愧咎這這段關係!那是時候放下這段關係,轉頭尋找更適合的對象!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好好把重心拉回自己的身上,多心疼一下自己囉!

 

相信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

感情生活難免有些起伏

也會迷惘愛情的發展

如果你這陣子對感情也感到點疑惑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是什麼!?

讓自己的感情生活更加順遂唷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再堅持一下囉!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與關係相處,所以老實說如果你努力過一段時間!那可千萬不要放棄囉!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嘗試和對方溝通一下內心的想法!雖然稱作是溝通,但老實說只是要讓對方能夠表述出自己內心對這對關係的想法!讓對方一吐為快也好或是抒發心情也好,在接收到對方所要傳遞的意思後!朝這方向去努力看看!這樣的努力將讓你們的關係更上一層樓喔!所以還不要放棄,趕緊再努力看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