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 今年底前將有什麼轉機囉!?.png

距離2022結束

還有四個月的時間

隨著時序進入2022年底

還有什麼樣的好運即將到來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底前將有什麼轉機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年底轉機,將落在你的金錢運勢方面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建立與財運改善!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把握接下來的金錢運勢囉!正財運方面,奧斯老師建議要更投入與積極,未來這幾個月如果有表現自己的機會,可要好好把握!有機會為公司立功或是表現新一番的氣象,提升自己的工作評價,表現在你的調薪幅度唷!而偏財運勢方面,把握接下來投資前輩或是自己想要投資的想法,把握熱情趕緊詢問投資理財的前輩,有機會在投資裡理財這一塊,為自己的荷包帶入不少財富喔!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們的年底轉機,將落在你的健康運勢上面喔!相信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前陣子不管是在睡眠品質上或是思緒及情緒狀況都有點小狀況存在!但這樣的狀況,在時間越接近年底,都有機會逐漸改善囉!男性朋友,比較偏向內心的情緒狀況獲得改善,有望逐漸改善當中!讓你思緒邏輯更加清晰,對於目前該做的事情都能夠越來越上手也感到安心不少!而女性朋友則比較偏向在睡眠品質及減重的方向,讓你越接近年底越理想!睡眠品質的改善,也讓你的精狀況更加理想!而有在規劃減重的女性朋友,把握接近年底的時間,有機會達標你的減重目標喔!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塔羅占卜: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越接近年底的時間,你會發現自己的人際關係會越來越好!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運勢與互相幫助!如果是在學學生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這一學期,將和朋友關係更加熱絡或是有機會拓展自己的生活圈,認識到更知心的朋友!這樣的朋友將在你的未來人生,給你不少的幫助與建議喔!而如果是上班族的朋友,留意工作職場上的人際關係,有機會和同事間的關係提升,直接的反應到你的工作表現或是協助你完成工作!因為這樣的協助,讓你在工作上獲得上司主管的賞識喔!因此好好把握以及留意接下來的人際關係囉!

 

奧斯老師常說

未來是不明的

也是無法說定的

但所有的發展也都取決於目前的努力

 

那未來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說的呢?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趕緊好好把握2022剩下的4個月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付出努力以及獲得收穫!不得不說在接下來的這幾個月,有機會透過自身的努力達到理想中的目標!所以奧斯老師要先請你想想自己目前有什麼目標或是目前正在努力的事情,是不是在正確的軌道上面!如果有想努力的事情或是目前正在努力的事情,奧斯老師都會希望你可以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朝這樣的目標繼續投入自己,朝這樣的方向繼續付出!有望倒吃甘蔗,越來越好唷!這樣的好運勢,可要好好把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