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6 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png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你的守護精靈-火精靈「沙曼達」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守護精靈是屬火的「沙曼達」,沙曼達所代表的是蛻變與誕生!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遇到事情或是狀況時,不太是那種慌了陣腳或是有太多情緒的人!發生事情後,你也比較能夠做自己該做的調整,也會思考自己的過錯,接著做好調整與改變!因此你的守護精靈「沙曼達」目前想要跟你說:「或許目前的你正經歷一些問題或是狀況,但你比任何人都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因此堅定好你的方向!面對路上所遇到難關,你所遇到的難關是養分不是終點!因此堅定你的信念,做你想做的事情!有時候需要珍惜的是衝動!

 

2022進入了五月中了

這段時間隨著疫情狀況

大家的生活都受到不少影響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2下半年幸福處方籤

一起為將到來的2022下半年作準備吧!

 

塔羅占卜:2022下半年幸福處方籤

 

ll 你的守護精靈-風精靈「西爾芙」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守護精靈是屬風的「西爾芙」, 西爾芙達所代表的是理性與調整!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是個是適應能力很好,也很懂得察顏觀色的人!許多人對於自己該做什麼或是該做什麼,總是會感到茫然或是不知道目標在哪裡!但你卻是對自己該做什麼事,都非常的清楚與明白!對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都很願意調整與努力!因此你的守護精靈「西爾芙」目前想要跟你說:「清楚自己的目標與朝目標努力,是你的天生的能力與個性,但調整自己的壓力狀態或是紓解壓力,也是你需要面對的課題!因此在能夠不影響自己的前提下,放鬆一下自己的狀態吧!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

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與使命

也帶著屬於你的天賦

回饋給這個世界

 

那你知道你自己的使命是什麼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是?

 

塔羅占卜:這輩子我的靈魂使命?

 

lll 你的守護精靈-水精靈「溫蒂妮」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守護精靈是屬水的「溫蒂妮」, 西爾芙達所代表的是感性與付出!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現實當中,對你在意的事情或是你認定是朋友的人,你都很願意給予協助或是幫忙!但偶爾即使你不想要做的事情或是想拒絕的請求,你都會因為不想看到對方的失落,而選擇給予幫助!因此有時就成了爛好人!因此你的守護靈「溫蒂妮」要跟你說的是:「尊重你內心的想法,傾聽當下的情緒與內心聲音!你的底限需要好好堅持,面對不愉快的人事物,你更應該學習放下而不是拒絕唷!你知道你內心的法想法也有自己的情緒,接受想法與情緒!

 

運勢起起伏伏

面對未知的未來

將有什麼好運將來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呢?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

 

lV 你的守護精靈-地精靈「諾姆」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守護精靈是屬地的「諾姆」, 西爾芙達所代表的是務實與踏實!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是個相當務實的人!不是那種喜歡畫大餅或是談空泛夢想的人!面對現實當中的事情或是問題,妳都是埋頭苦幹的那種人!甚至許多事情即使有點情緒或是不悅,你也是往心裡吞的!你知道沒人應該承受你的情緒或聽你的牢騷,因此比起大吐苦水,你更常做的是「不去想」! 因此你的守護靈「諾姆」要跟你說的是:「悶在內心的想法與情緒,要懂得釋放也要懂得傾訴,你是個重朋友的人,但卻不願意麻煩朋友及給朋友添麻煩!嘗試和朋友說說你的內心感受或是情緒,將更有助你的穩定與發展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