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0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png

對於運勢的追求

大家都想要順風順水

能夠好運連連

好運一波接一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接下來的運勢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降臨什麼好運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你將迎來『穩定生活的到來』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過去這段時間都比較忙碌或是迷惘一點!不管是對於工作上的焦頭爛額或是生活上的忙碌不已,都讓你感到疲倦與勞累!未來三個月的這段時間,一切都將趨於穩定!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都再再隱喻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讓你感到平靜不少!好像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不再像過往者這段時間上緊發條,好像永遠都忙不完一下!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把握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好好休息沉澱一下!讓自己在這段時間好好放鬆一下囉!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

 

ll 你將迎來『新目標的建立』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趕緊花時間好好思考一下,目前有沒有什麼想情想要做的或是有沒有什麼目標想要達成的!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建議以及投入付出!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思考一下自己目前的目標是什麼,有什麼想要改善或是調整的!在接下來的好運時間去付諸行動與努力,有機會在設定目標之後,透過自身的努力與積極,讓你朝向目標去付出!讓你感到一番新的氣象,覺得自己相較以往又更有活力與目標了喔!因此趕緊思考一下自己現階段的人生目標了喔!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塔羅占卜: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

 

lll 你將迎來『互助有利的合作』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未來的合作關係將為你帶來新的一番氣象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合作關係以及互助互利喔!因此接下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著重在自己的人際關係,不管是工作職場上或是生活朋友上!都要好好相處與互動,有機會讓你遇到人生貴人並且願意在你的人生讓給予不少的指點!讓你更清楚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甚至因為這樣的貴人運勢,讓你更扎穩目前的基礎以及努力目標的過程喔!因此接下來繼續努力做人處事以及笑容滿面,為你迎來良好的人生貴人運勢囉!

 

生活上

不管是工作、感情、家庭

總有許多事情讓人感到煩躁

如果能夠知道最近該留意些什麼

或許就能讓我們輕鬆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

 

lV 你將迎來『努力終獲收穫』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的好運即將來臨囉!你也將因此感到非常的欣慰與愉悅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收穫及目標達成,因此過往這段時間如果你正努力某件事情或是正投入某件事情中!隨著你過往的努力與付出,將迎來嶄新的一頁!讓你因為達到了目標及改善,感到欣慰不少!甚至成功的到來,你都將感謝自己過往這段時間的努力,感謝自己不懈的付出喔!因此還在懷疑自己能不能做到或是自我懷疑中的朋友,好好把握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傾盡自己的努力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