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9 戀愛時你容易犯什麼錯?.png

相處一段關係

畢竟來自不同的成長背景

個性總是有些磨合

總希望對方能夠包容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但在相處一段關係

你最讓另一半受不了什麼?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稍稍建議你調整一下想太多的個性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信任或是疑神疑鬼,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相處一段關係的時候,要多信任對方或是多給另一半空間!姑且不論過去在感情上是否受過什麼傷,但新關係的開始是新對象了,過往過去感情中的傷害要懂得自我調整喔!或是在關係相處中,另一半如果不是那種愛報備或是干涉交友圈的人,那奧斯老師也要建議你多給對方一些空間囉!除非對方在男女關係中有逾矩的行為,要不信任是感情發展的基礎,還是要多加留意囉!

 

單身朋友常常覺得

茫茫人海要尋找另一半

好像是件困難的事

那身邊呢?還是身邊正有人喜歡我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多嘗試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是自己的內心感受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希望對方主動或是對方懂得我的想法!但奧斯老師要說,感情中的表示或是內心想法的傳遞,是對於關係相處有幫助的!畢竟來自不同的成長背景與個性養成,要對方察言觀色或是發現你的想法,有時也是挺困難的喔!因此與其期待對方知道你的想法或是懂得你的感受,倒不如由你表達後,雙方好好的溝通與調整,更可以讓這段關係建立穩定的基礎!也讓對方可以有明確的方向去努力喔!

 

單身朋友

是否曾經期待過戀愛的到來

期待在感情上增點精彩

相信轉過頭就遇到你的真命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我的桃花驚喜嗎?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我的桃花驚喜?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每個人對於感情的經營方式,不會完全一樣的!因此你對感情的付出與努力,是你對情感的積極!但對於另一方的回饋或是回報,可能就不要太往心裡面去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期待與平等!可以發現你對感情上的投入與努力是相當多的!尤其是你在認定一段關係之後,你會更願意為感情去付出!但在這樣的付出當中,你也會期待對方給予一定的回饋!而也因為這樣的期待或是計較,有時就造成對方的相處壓力!造成對方對於關係的感受度不佳!容易就埋下不適合的未爆彈,要多注意囉!

 

相處上一段關係

感覺總是起起伏伏

有時很愛對方很在乎另一半

有時卻懷念自己單身的生活

 

如果你正相處一段關係

偶爾想到分手的選項

那就趕緊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段關係我該放手了嗎?

 

塔羅占卜:這段關係我該放手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多注意感情相處中,對另一半干涉太多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綑綁以及束縛,因此奧斯老師會請你思考一下,在和另一半的相處中會不會有時干涉對方太多或是希望對方應該要怎麼做!甚至是立下一些標準跟規定!當然這樣的牌組可以看出來,你的想法或是干涉都是為了這段感情著想或是希望對方可以更好!但對方是否做得到或是對方是否願意做,那就在於你和對方的溝通或是對方的感受度是否舒服囉!因此在這方面,奧斯老師要希望你多加注意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