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 最近會有我的桃花驚喜?.png

單身朋友

是否曾經期待過戀愛的到來

期待在感情上增點精彩

相信轉過頭就遇到你的真命對象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我的桃花驚喜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桃花驚喜指數 40%

選擇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相信你在感情上想法和規劃,自己都清清楚楚!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付出,所以你不是太喜歡不再規畫內的事情!對你來說,現在能不能談一段關係,是否有心思與餘力去經營一段關係,你自己清楚得很!若是你評估,現在不適合談上一段關係!或是你根本沒空閒心力去經營一段關係,你就不會往這方面去費上心思!但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談上關係了!那對於情感的投入度或是認識對象的積極度,就會高上許多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要說,你的桃花驚喜度將決定在你的戀愛需求度上喔!

 

跨年又要到了

相信單身朋友還在努力

勢必今年一定要找個對象

一起甜蜜跨上年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單身的我該如何提升感情運勢吧!

 

塔羅占卜:單身的我如何提升感情運勢?

 

ll 『桃花驚喜指數 80%

選擇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接下來的這段時間,可謂是桃花朵朵開的時期啊!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與合作,在接下來的桃花運勢可是非常良好的!有機會遇到那種肯跟你好好磨合個性也願意一起規畫未來藍圖的好桃花喔!奧斯老師偷偷提醒你,接下來可以嘗試在交友軟體或是網路上去認識對象,多留意風象星座或是火象星座的對象!尤其外表是那種白白淨淨型的對象!都是接下來有機會和你談上一段穩定戀情,願意和你努力情感的好桃花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交友軟體趕快下載起來!好好認識你的好桃花囉!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

 

lll 『桃花驚喜指數 60%

選擇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桃花驚喜度還滿高的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愉悅與付出,所以平常在生活上,你總是散發出一種令周遭朋友感到舒服的氣息,讓你周遭的朋友會覺得跟你互動是不錯的!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接下來修修一下自己的戀愛雷達喔!因為接下來將有對你感到非常大的好感或是很想和你發展情感的對象出現!偷偷告訴你,觀察接下來新認識的朋友!尤其是水象及土象星座的新朋友,很有可能就是你接下來的桃花驚喜喔!趕緊好好把握一下這難得的桃花驚喜囉!

 

單身朋友

在尋覓愛情對象時

總會好奇會遇到什麼樣的對象

又或者我會吸引到什麼樣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將吸引到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你將吸引到怎樣對象?

 

lV 『桃花驚喜指數 2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生活上都已經忙碌得不可開交了!不管是在工作上也好或是生活上也好,好像都有不少的事情需要讓你忙碌一下!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與壓力,因此挑選到這組牌要在最近上遇到點桃花驚喜,奧斯老師要說機會是比較低的喔!不過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可以在認識朋友或是拓展交友圈這方面下點功夫!畢竟所謂的桃花,都建議在要讓別人看到你或是認識你的這個前提下,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重心放在認識新朋友上,更有機會增添你的感情色彩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