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7 另一半是全心投入關係的?.png

相處一段關係中

總希望雙方是全心投入

對這關係也能放在心上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全心愛你的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對方可是全心投入在這段關係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相處與合作成立,因此對於和你的這段情感是挺願意投入與經營的!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你,和這對象相處其實並不難!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平等與回饋,所以老實說你只要觀察這對象是怎麼付出的怎麼努力的,甚至是如何相處這段關係,然後又用同樣的方式去與他相處就可以喔!和這對象的相處不用太過揣測他的想法或是能否接受,只要回以同樣方式,就能夠好好的延續這段戀情喔!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好好觀察一下另一半的狀況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察與休息!當然不說目前的對象是想要分開的,而是對方還在觀察彼此是否適合長遠發展下去!對於關係的相處跟互動,內心裡頭還是存疑的!奧斯老師要建議如果是交往好一段時間的朋友,好好想回想一下兩人之間常見的矛盾或是爭執是什麼?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你看不慣而對方也不願調整的,那就會是你們關係能否好好相處的癥結點喔!而如果是剛交往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觀察對方的積極度有沒有改變,有的話可能要花點心思和另一半多溝通一下內心的想法喔!

 

相信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

感情生活難免有些起伏

也會迷惘愛情的發展

如果你這陣子對感情也感到點疑惑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是什麼!?

讓自己的感情生活更加順遂唷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先問一下你,最近有和另一半爭執嗎?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或溝通不良!因此可以看得出來另一半對於這段關係還是挺沒自信的,內心裡頭不太覺得兩個人是可以長遠發展的對象!奧斯老師要提醒一下你,因為你們兩個某一方不是那一種願意解決問題的人!有時可能有想解決的想法,但只要想到兩人如果又去討論這些或是溝通這些,最後一定又會吵架,因此想一想後就算了!但事情卻始終存在也逐漸累積後,讓另辦對這段關係,即使還有感情但卻感覺挺累的!所以奧斯老師建議兩人間的常見問題還是要好好解決喔!

 

宇宙的生生息息

總影響著你我的生活與感受

聽起來雖然飄渺

但你有感受到你的戀愛訊息嗎?

 

趕快跟奧斯搞師一起來看看

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息是什麼?

 

塔羅占卜: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其實這段關係的努力與付出,其實是你比較多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付出與回饋不平,因此你會發現這段關係的積極度與投入度,你好像大過於另一半!當然奧斯老師不是說你傻,而是你自己也清楚知道,你每每談上一段關係就會全心投入與努力!有時圖個結果,但更多是你不想後悔!而你的另一半也不是說對感情不重視,對這段關係也是真心的!但你會發現這段關係你的付出相對較多!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另一半是真心的,但為未必是全心投入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