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2 離開我他有感到後悔嗎?.jpg

人的一生當中

感情上有總人來來去去

有人好聚好散

但也有人分得不太愉悅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好奇前任分開的這段時間

內心是否有感到後悔

那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離開我,他有感到後悔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在分開後,並沒有感到後悔喔!為什麼呢?因爲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沈澱,因此在內心當中對於這段關係的結束,累意反而大過於後悔的感覺!可能兩人在關係結束時的爭執或是紛爭,甚至是分開前的矛盾。這些都讓你的前任在和你分開後,反而覺得這樣的決定對你們雙方都是件好事。對於過往的這段關係,前任知道彼此不適合的也覺得不必要再花費時間去磨合彼此的價值觀。因此奧斯老師要說在這段關係結束後,前任並沒有感到後悔喔。

 

相處上一段關係

總希望彼此都是真心對待

都是積極投入相處這段關係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正有對象相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真的在乎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真的在乎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和你分開的前任,內心的確有感到後悔的喔!只是這樣的後悔比較偏向是遺憾的感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傷心與向前,因此在前任的內心當中,雖然偶爾會想到和你的這段感情,也還是對於過去這段時間的相處感到欣慰不已。只是在關係結束後的這段時間,前任也知道兩人之間的問題與價值觀落差,內心也知道分開或許是對的選擇,只是偶爾還是會覺得如果那時候再努力一點如果那時候我在退讓一點,會不會兩人之間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但即使如此,那只是放不下的情緒而不是放不下感情喔。

 

談上一段關係

我們總希望對方是個適合的對象

也是個願意和我們努力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會是個適合我的對象嗎?

 

塔羅占卜:他會是個適合我的對象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前任在和你分開之後,內心中其實並沒有感到後悔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各自努力以及尋找對象。對於你的前任來說,感情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關係開始時願意去努力與為這段關係去付出。但前任內心清楚知道,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有著不同的成長背景與個性,因此在還能努力時就盡力去努力。但在關係結束後,只要這段時間努力過了。那也就代表兩人適不適合的,不如在關係結束之後,再去尋找夠適合自己的對象。因此在前任分開後,心中並沒有感到後悔喔。

 

談上一段關係

我們總希望對方是個適合的對象

也是個願意和我們努力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會是個適合我的對象嗎?

 

塔羅占卜:他會是個適合我的對象嗎?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得前任在和你分開後,內心的確感到後悔不已喔!面對關係的結束還是感到傷心與可惜的。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悲傷延續以及情緒起伏。因此目前想到和你的這段過去,都還是感到可惜喔!當然前任也知道,或許在那個時候,兩人都太過用力談這段感情,都很認真與努力的去付出,但卻沒有想到另一半是否願意接受或是願不願意去調整,最後就成了退讓與忍耐。因此對於這段關係還是會感到後悔,覺得那時候是否好好溝通或是好好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兩人的結果就不會這樣的。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前任在離開後,感到不小的後悔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