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9 他會是個適合我的對象嗎?.png

談上一段關係

我們總希望對方是個適合的對象

也是個願意和我們努力的對象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會是個適合我的對象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一定是個對於感情相當堅定的人!對於每段關係的相處與互動,都挺願意投入以及努力的人!奧斯老師就要恭喜你了,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未來與規劃!所以目前這對象是一個挺直的去努力或是投入的人唷!兩人之間對於這段感情的延伸或是未來規劃,都有相當大的意願,一起努力或是相處!因此面對目前的對象,奧斯老師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相處!對於未來有什麼想法都可以提出來和另一半好好溝通!不要只是悶在心裡想或是揣測對方的想法!因為當你提出來和另一半好好討論後,都將讓另一半更投入這對段關係唷!

 

單身朋友

在尋覓愛情對象時

總會好奇會遇到什麼樣的對象

又或者我會吸引到什麼樣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將吸引到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你將吸引到怎樣對象?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真的是個挺意志堅定的人啊!對於每段關係的相處與互動,都很願意投入與溝通!因為你不是那種只是玩玩的人,當你只要認定對方或看重一段關係時,你就很願意投入與努力!不過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就要你緩緩這樣的個性囉!當然不是說目前這對象不適合和你談感情!而是因為當你想要努力想要積極的時候,是不是對方只是在配合你或是虛應委蛇呢?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是可以努力的,也能夠適合你!但是應該是要帶著對方努力,而不是自己埋頭苦幹!有時需要好好調整彼此的態度與模式,才能更有效的延伸感情唷!

 

遇到在意的對象

或是方手想復合的前任

總希望對方在內心中

多少還在乎和我的關係

 

如果你內心正有在意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在乎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在乎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要說目前的對象是值得努力的唷!不過特別的是你的個性!畢竟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觀察與沉默,所以你習慣默默觀察另一半或是即使面對矛盾,你也都老愛悶在心裡!等到最後受不了的時候才爆發出來!因此奧斯老師反而會先建議你調整一下自己和另一半的相處模式!面對你看不慣的事情或是你覺得對方應該調整的事情!要用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去溝通或是另一半可以接受的模式去調整!不要悶到最後,一股腦地丟出自己的怒氣或是說訴說自己的委屈,感情是遞加式的成長,不是突然的達到要求!因此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或許和這對象就能夠越發適合唷!

 

相處上一段關係

或是談上段戀愛

總會付出努力這段關係

能夠得到對方真心以待

 

如果你也對這段關係感到點迷惘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是真心的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是否適合你!就取決於你們對這段感情的調整與退讓囉!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老實說你和這對象相處或關係!應該還是有不少的問題或是矛盾存在!只是過去你們兩人在面對爭執或是矛盾時,因為不想吵架、吵架很累,到最後就選擇讓問題先讓時間帶過!或是先不要吵架,先讓彼此情緒緩和再說的想法!掩蓋了問題存在!但到最後問題卻還是沒有解決!最後存在的就是矛盾不斷發生,問題老是出現!因此面對兩人之間的矛盾,該解決的還是要解決!該溝通的或許少不了唷!之後遇到問題要趁勢溝通與解決,別因為不想吵架與溝通就選擇逃避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