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4 喜歡的人對我有好感嗎?.jpg

暗戀一個人或是喜歡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能夠也自己有好感

也希望有機會能和對方發展關係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喜歡的人對我有好感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多主動一點或是嘗試多互動看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好感或是朋友互動,因此這對象心中,其實對你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只是目前雖然是有好感的,但是還停留在朋友階段的好感,內心單純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不過特別的是,這組牌有包含著感情想法,所以看起來在對方心中並沒有把關係說死,也覺得是可以多互動看看,不排斥可以從朋友做起然後朝感情的方向發展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多和對方互動以及保持良好關係喔。

 

怎麼看別人談感情

脫單好像很簡單

但我就老師單身一人呢?

 

如果你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未來對象快要出現了嗎?

 

塔羅占卜:未來對象快要出現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目前對於喜歡的對象是執著的,那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能要稍稍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停滯,因此這對象對於要和你發展關係的這件事情來說,內心裡頭就沒有太大的想法了。因此如果你相當喜歡這個對象,那奧斯老師建議你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不過因為塔羅占卜的時效約莫是3.4個月左右,所以奧斯老師不會說你這對象永遠沒機會,但接下3.4個月的時間,暫時跟對方保持朋友的相處與互動,對你來說會比較好囉。

 

所謂的靈魂伴侶

意指的是『相像價值觀、信任、配合度與親密』

但靈魂伴侶在哪呢?

還是已經出現了呢?

 

單身朋友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的靈魂伴侶出現了嗎?

 

塔羅占卜:我的靈魂伴侶出現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真對這對象有好感,奧斯老師建議你先從對方的朋友圈下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互動與朋友建議,因此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的確也不排斥和你接觸以及互動,內心對你也有不少的好感,對於要和你發展關係也沒有這麼的排斥,但是對於關係的發展或是兩人之間的適合程度,內心裡頭還是有點疑問。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和這對象的朋友先打好關係,透過對方朋友幫你詢問對方想法或是內心在意的問題是什麼,然後朝這些方向去努力,比較能夠增加這對象對你的好感唷。

 

緣分讓彼此有機會認識

但在認識後發展到戀人

又有一段距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和他有機會成為戀人嗎?

 

塔羅占卜:你和他有機會成為戀人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的內心裡裡頭,其實對你並沒有太多情感上的好感囉。特別的是這組牌有著過往情感與關係停滯的含義存在,因此奧斯老師要請你稍稍回想一下過去和這對象的互動,有沒有曾經互動還不錯或是有過熱絡的時候,因為這組牌特別的是這對象過去可能有過對你的好感,甚至是有觀察過你。只是在後面的相處與互動甚至是觀察中,覺得兩個人之間並不適合發展成情人關係,因此最後就退回朋友階段的互動喔。所以如果你目前是挺喜歡這對象的話,那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能要先拉回自己的感情,先別對這對象投入太多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