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前任目前對我的想法是?.jpg

有時分手是個衝動

或是當下情緒的產物

但在冷靜後有時還是懷念對方

 

如果你剛結束一段關係

也對於這段關係感到遺憾

想再續前緣的話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目前對我的想法是?

(分手三個月內限定)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內心還在執著前任或是還是放不下前任,那除了調整自己放下,大概也沒有其他方向了喔。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因此可以看得出來在前任心中,已經沒有太多的想法或是動力再去努力這段關係,這段關係到後期他也覺得很累覺得壓力很大。甚至前任心中覺得他已經努力過也調整過自己,最後關係的結束,他問心無愧了。因此如果還在執著前任或是卡在這段關係走不出來,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要提得起放得下,嘗試尋覓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囉。

 

感情是門課題

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相處模式

但殊途同歸

都希望能和另一半好好相處

單身的人也想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感情會發生什麼?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感情上會發生什麼?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和這對象的結束,大概不是太愉快的吧。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溝通不良,所以可以發現在你前任的心中,其實不是太喜歡兩人之間的狀況,很多時候他會覺得為什麼要吵架?為什麼總是要抓著他溝通東溝通西的。對於他來說,想說的事情他就會說,不想說的事情就不想聊,他也不喜歡老是針對同樣的事情反覆爭吵,所以很多時候他不是不想理你只是不想說話而已,因此在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來說,在前任的心中會覺得很煩躁了,要是真的不適合就不要勉強彼此喔。

 

戀情走向分手總是在所難免

能夠遇到穩定關係的對象

也的確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但有些朋友或許好奇

在分手後有懷念過我嗎?

有感到遺憾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分手後他有後悔過嗎?

 

塔羅占卜:分手後他有後悔過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可還是放不下這段關係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與平穩關係,所以對於這段關係其實還是有挺多的想法,內心其實很想和你好好穩定下來。只是目前關係走成這樣,內心也感到些許的疑惑,會不會是彼此真的不適合呢?因此如果你還對這段關係抱持著想法,還想再努力看看的話。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和前任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問題,聊聊究竟是哪邊出了問題,明明都還有情感也還惦記對方但關係卻走成這樣。因此找個時間好好聊聊也敞開心胸好好跟對方表示想法囉。

 

面對關係的冷淡

或是關係的矛盾

總是迷惘現在的堅持是不是有用

還是該好好放下這段關係呢?

 

如果你也正躊躇在某段關係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段關係該堅持還是放棄?

 

塔羅占卜:這段關係該堅持還是放棄?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還對前任放不下也想重修舊好,那奧斯老師要提醒先找出分手的原因或是常讓彼此吵上架的原因是什麼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與情感推進,因此奧斯老師會說你和前任的緣分還沒有斷,只是需要先退回朋友關係再重新認識一下,只是美其名是退回朋友重新相處,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找出分手的原因以其前任想要到相處模式,然後朝這些方向去努力。因為你的前任內心中也還沒有完全放棄這段關係,也覺得退回朋友重新相處,讓兩人的關係的不要因為情侶的身份而影響太多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