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8 你會不自覺得就捻花擾草嗎?.jpg

 

一樣米養百樣人

男女關係相處分寸

每個人都不一樣

 

那你呢?你是會懂得保持距離

還是不自覺得就捻花擾草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會不自覺得就捻花惹草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捻花惹草指數6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和朋友或是異性之間的相處,平常時候會比較平平淡淡一些,也比較不會有太多的踰矩行為,關係互動比較會拿捏好分寸。但是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關係互動與開心往來,平常的你在和朋友之間相處互動時,會懂得分寸,但偏偏就是在開心的時候或是和朋友玩瘋的時候,和異性互動時就比平常再更多一些。畢竟當下的你會覺得開心就好,氣氛一上來你就覺得也沒有關係,你也不會因此就對這異性產生好感或是喜歡上對方喔。所以你的捻花擾草指數不算高,只有玩開時會比較瘋一點喔。

 

運勢起起伏伏

但話雖如此

大家還是希望能夠好運連連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近期將迎來什麼好運?

 

塔羅占卜:近期將迎來什麼好運?

 

ll 捻花惹草指數8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所謂的捻花惹草並不是情感上的隨便或是花心,而是關係相處上的相處互動喔。而因為這組牌的含義多半代表的是朋友與互動,所以你會發現你對不熟悉的人,比較在意所謂的相處分寸也會對不熟的人保持些距離,但只要是跟你相當熟識的朋友或是你認定的朋友,在關係相處互動上就會多很多。因為你清楚知道你和對方就只會是朋友,也不可能和對方產生情愫,因此你就會比較放得開自己,但也就因為如此會讓周遭對你有好感的人,覺得自已好像有點機會喔。

 

常常聽到潛意識這名詞

但潛意識如何連結

或是有什麼訊息想跟我說的嗎?

如果你也好奇自己的潛意識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什麼?

 

塔羅占卜:潛意識目前要跟我說?

 

lll 捻花惹草指數40%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捻花惹草指數就比較中等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興趣與互動,所以你會發現你和你沒有興趣的異性相處時,會很拿捏好男女關係之間的分寸。因為你不想要讓人家覺得你是個隨便的人,甚至是容易到手的人,也盡量避免讓人誤會你對他有好感。但如果是在感興趣的對象面前,你反而變得比較緊張,而只要一緊張就會忘記自己的分寸與忘記自己的界線。當然有一部分希望對方可以跟你多互動多接觸,所以在相處互動的界線就沒有這麼的一板一眼喔。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

 

 

lV 捻花惹草指數2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捻花擾草指數就比較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分寸與適當,所以你不太會是那種容易和異性相處時,就會做些過分或是踰矩的舉動,雖然沒有到男女受受不清這麼誇張的地步。但對你來說,你還是會覺得男女生之間的相處會有一條界線,在這條界線之前你很願意和異性相處與往來,但是只要過了這條界線,你就會瞬間理性,覺得好像應該要保持些距離,不管是怕周遭的人誤會也好或是異性對象誤會也好,你不希望讓人覺得你是個沒分寸的人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