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8 他現在對我的印象?.jpg

喜歡一個人

總希望對方對我的印象是好的

也對我的人感到好感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喜歡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現在對我的印象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在現實當中應該是個滿有自我主見或是對在意的事情會比較堅持的人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自我主見與固執,所以可以發現你感到好感的對象,在內心當中應該也覺得你是個挺有想法的人,對自己的事情與未來都挺有規劃的人。因此在內心中是感覺得挺欽佩的,只是在理性層面是覺得你是不錯的人,但在感性層面會覺得發展感情未必是的適合自己的對象,可能是在溝通討論方面或是想法價值觀磨合時,未必是個能夠彼此遷就或退讓的對象喔。

 

不關是相處中的關係

甚至是曖昧中的關係

總希望對方將我放在心中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還有想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還會想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人,奧斯老師要說你在現實當中應該是個挺有想法或是固執的人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價值觀落差與不容退讓的個性,因此在現實當中你對於自我底線的堅持或是遇到事情時的堅持,都比較願意據理力爭或是堅持底線,所以這對象對於你的觀察與感覺也類似如此,當然也不是說因此對你沒有感到好感,而是回歸到關係相處方面,會覺得可能沒有這麼的適合,擔心在相處互動方面容易起上摩擦或是溝通不良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如果平常和喜歡對象有在互動,可以再更柔和一點或是隨和一些唷。

 

怎麼看別人談感情

脫單好像很簡單

但我就老師單身一人呢?

 

如果你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未來對象快要出現了嗎?

 

塔羅占卜:未來對象快要出現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可能最近和你所喜歡的對象在互動方面,比較退卻或是沒有像過往這麼的熱絡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與繼續觀察,所以可以發現這對象其實對你個印象還是好的,也覺得和你的關係與互動都挺好的,只是在感覺上來說,都還是比較偏向朋友之間的感覺,似乎要對你產生感情上的好感比較沒有辦法。因此這樣的牌組可以看出來,雖然對你的感覺不錯,但情感感覺卻沒有這麼的強烈,所以稍稍退回朋友關係再相處看看互動看看,看感覺會不會有提升的機會喔。

 

談上感情

都希望能夠穩定經營一段關係

能夠好好的相處上一段時間

不用在回到情海中

尋尋覓覓適合自己的下一個對象

 

如果你最近也正在尋覓下一個戀愛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適合戀愛的對象訊息?

 

塔羅占卜:下一個戀愛對象訊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對你的印象與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矜持與小心翼翼,因此在這對象的感受度來說,可能會覺得你和他平常觀察的感覺有稍稍的不同,可能在和你朋友相處時是活潑與外向的人,但只要是有他的存在,你就比較收斂。這樣的落差多少讓好感對象感到疑惑,因為在他的內心中,其實是比較欣賞你和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與個性喔。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和這對象互動與接觸時,可以多放開自己,以朋友的互動方式去和這對象接觸,比較有幫助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