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這對象還會想我嗎?.png

不關是相處中的關係

甚至是曖昧中的關係

總希望對方將我放在心中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還有想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占卜的這對象,可扎扎實實把你放在內心中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踏實與成長,所以若是戀愛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另一半可是想要和你好好努力這段關係,對於未來也挺願意發展的!所以挑選到這組牌,可要好好珍惜這段關係喔!而若是曖昧中的朋友,這組牌對你們來說就沒這麼好了!因為這對像大致上把你歸類在朋友方面,比較願意和你發展朋友關係!還沒有太高的情感衝動或是戀愛想法喔!不過沒沒關係,除非是已經互動很久了,不然奧斯老師建議你還是可以互動相處看看再下決定喔!

 

單身朋友常常覺得

茫茫人海要尋找另一半

好像是件困難的事

那身邊呢?還是身邊正有人喜歡我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占卜的對象,其實沒有這麼的重視或是太將你放在心中!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順其自然或是觀察看看,所以在這對象的心中並不是那種強烈的愛意或是情感投射!如果是戀愛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建議你最近要觀察另一半的生活或是工作方向,是不是有點太累或是煩心事較多,讓他對感情比較無力!而如果是曖昧中的朋友,奧斯老師則要說對方其實沒有太大的想法或是執著,對於關係抱持的是順其自然!因此也不要氣餒,還是可以繼續互動相處看看唷!嘗試勾起對方的熱情或想法,對你們的關係更有幫助喔!

 

暗戀也好 好感也好

總希望對方

對你也有同樣感覺

 

因此如果你目前也有好感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暗戀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塔羅占卜: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不得不說這對象的內心中,已經有點放下關係了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察與平淡,所以心中已經嘗試放下對這段關係的執著與想法了!如果是交往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要請你想想最近是否有和另一半起上爭執或是有沒有察覺對方怪異的地方!因為另一半目前對這段關係,有那麼點無力或是感覺不佳喔!而如果是曖昧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嘗試不要執著目前的對象,而且如果你們的關係也互動好一陣子,都沒進到下一步,那這對象可能就是覺得兩人沒這麼適合,不太期待發展戀情喔!

老是聽到別人說

一見鍾情一見鍾情

別人的愛情故事都比較浪漫

那我呢?也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如果你也滿好奇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對我一見鍾情?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叫你別擔心也別想太多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關係與傳遞情感,所以老實說你所占卜的這對象,內心裡頭還是挺想念你的!交往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會說你的另一半其實還是挺掛心這段關係,想要好好努力發展這段關係!而曖昧關係的朋友,在曖昧對象心中也對於感情抱持著期待,對於發展戀情也有一定的想法喔!而若是分手的朋友,你的前任目前在腦海中還是時不時地想起兩人之間的相處與過去!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占卜的對象,都還是將你牢牢地放在內心中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