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3 目前的焦慮情緒來源是?.jpg

情緒的起起伏伏

如果還有跡可循

那倒也沒有關係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但如果這樣的焦慮

找不到緣由

那可能就會令人感到無所適從了

 

因此如果最近你也感到情緒挺焦躁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焦慮情緒來源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最近的情緒問題或是焦慮感,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人際關係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互動或是相處磨合,當然這樣的牌組不僅僅只代表著朋友關係,甚至還有可能影響來自於家人或是感情,泛指人與人之間的問題磨合唷。因此如果最近和家人朋友或是情人,有過什麼樣的爭執或是對於某些事情的想法見解不同,進而產生的磨合,都有可能是你最近情緒起伏較大的原因。因此如果想改善自己目前的狀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往上述方向去尋找並調整,比較能改善你的狀態囉。

 

生活上

不管是工作、感情、家庭

總有許多事情讓人感到煩躁

如果能夠知道最近該留意些什麼

或許就能讓我們輕鬆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的情緒反覆或是焦躁感,奧斯老師建議你要稍稍思考一下在工作上或是學業上的問題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過度思考或是本業上的問題,因此如果是上班族朋友提選到這組牌,是否最近在工作上有職務上的調動或是工作內容的增加,讓你在上班時候感覺到非常的忙碌,深怕哪個環節做錯,進而影響自己的工作表現或是主管評價。而如果是學生朋友挑選到這組牌,最近的課業壓力可能要注意一下囉。雖然學生本業就是課業,但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再學習之餘也還是要嘗試放鬆自己的狀態,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囉。

 

你知道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守護精靈嗎?

伴隨你的左右

守護著你的生活

但你好奇你的守護精靈

現在想跟你說什麼嗎?

 

趕快跟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守護精靈想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守護神想跟你說?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要說你最近的焦躁情緒,比較有可能來自安全感不足的這件事情。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異動或是變化後的迷惘,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思考一下前陣子有沒有做什麼樣的異動或是生活上有沒有什麼變化。有可能過去相當穩定的事情在前陣子調整後,你突然需要忙碌,甚至是因為這樣的調整,你必須要常常去思考這樣的改變是否是正確的,而就在這樣的思考情緒中反覆來回,漸漸壓抑出自己目前的焦躁情緒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感到情緒的焦躁與煩悶,那就趕緊思考這段時間的生活變化與改變囉。

 

2023的到來

大家一定相當好奇運勢起伏

或是將有什麼樣的好運

能夠讓你感到開心愉悅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3上半年將天降什麼好運?

 

塔羅占卜:2023將天降什麼好運?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最近的情緒起伏比較大也找不到原因,那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可以思考最近有沒有正規劃想做些什麼事情或是沒有完成的事情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事情停頓與規劃迷惘,因此比較有可能的原因是來自於你手邊的事情沒有完成,可能迫在眉梢還沒完成或是正在規劃的事情沒有方向,讓你對於手邊該完成的事或是即將開始的事情,沒有感到踏實或是感到穩定,因此情緒方面受到不少的影響或是牽引。所以如果最近的情緒起伏的確比較大,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稍稍檢視目前手邊的事情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