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6 下一任對象是怎樣的人? .jpg

奧斯老師常說

一樣米養百樣人

這麼多的人該去哪裡找對象

那位和我談上關係的對象

究竟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任對象是怎樣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提醒你觀察務實且不浪漫的個性表現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個性務實以及安穩陪伴,所以接下來在認識對象時,你可以觀察看看有沒有那種不是太浪漫的個性,不會把甜言蜜語掛嘴邊但卻是個務實個性的人,每次你只要有問題或是遇到事情的時候,他永遠就是跑第一的關心你與安慰你,可能實際上也沒有辦法給你太多的建議或是方向,但就是願意花時間在問題發生時去安慰與關心,偷偷要說這類型的對象會比較有機會能夠好好的發展穩定關係喔。

 

感情路上尋尋覓覓

好像總遇不到心動的對象

或是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如果你正單身

也想要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有機會脫單嗎?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有機會脫單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在感情當中是比較沒有安全感的人,奧斯老師建議你要趕緊調整一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個人主見與厭惡懷疑的個性,因此如果你是個比較沒有安全感需要另一半多體諒你或是配合你的人,那下個對象可能就會常常因為行蹤或是信任度的問題而起上爭執囉。當然不是說你下個對象是個爛桃花,而是對方非常重視被信任度,要是你無緣無故懷疑他或是想抓緊對方,那他反而就容易放棄這段關係。因此所謂的適合,有時反而是讓你能夠調整自己的感情狀態與增加對於情感的理性,讓自己調整到更好的狀態喔。

 

單身朋友總是期待一段關係

可以安穩相處談上場戀愛

但是戀情是新認識的人

還是目前生活周遭的人呢?

 

如果單身的你也想脫單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新人囉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是新人?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是的體力不好的人或是喜歡宅在家的人,那接下來可能要好好增加自己的體力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戶外與熱情,所以你的下個對象是那種喜歡戶外活動或是常常喜歡往外跑的人,可能週末就想和你四處走走吃吃美食,喜歡安排每次的休假帶你一起出遊的對象,而且你也不用擔心出門會太無聊,因為即使他沒有做上什麼美食攻略或是出遊攻略,但他就是能夠把看過好吃又好玩的東西記在腦海中。因此如果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觀察那種喜歡戶外活動與旅行的這類個性,有可能就是你下個戀愛對象的標準個性喔。

 

在意一個人

或是對某個人感到好感

總會好奇對方的想法

或是好奇對方是否也在意著我

 

如果你有正感興趣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有偷偷在意我嗎?

 

塔羅占卜:他有偷偷在意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問問你是不是那種喜歡浪漫或是小驚喜的人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與甜蜜浪漫,因此下一個情感對象可能就是那種喜歡製造驚喜或是甜蜜浪漫的人囉。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一下你,雖然這樣的對像喜歡營造情感中的甜蜜感,但這對象也是喜歡驚喜或是甜蜜回覆的人喔。因此接下來觀察一下生活中或有沒有新認識到那種個性比較浪漫或是對感情比較嚮往型的男人,喜歡把自己期待的感情嚮往跟朋友分享的對象,有可能就是接下來和你發展感情的對象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