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1 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是新人?.jpg

單身朋友總是期待一段關係

可以安穩相處談上場戀愛

但是戀情是新認識的人

還是目前生活周遭的人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單身的你也想脫單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新人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脫單指數60% 舊人』

選擇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接下來如果像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從目前得生活周遭去觀察與發展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互動與既有關係,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想脫單的朋友,可以多觀察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也是單身的,在相處互動上你覺得還不錯或是你覺得個性挺相近的對象,甚至是朋友的朋友,都有機會在朋友間認識到適合的對象進一步結束單身喔。因此把握接下來像是朋友聚會或是朋友間認識人的機會,好好認識對象並相處互動,朝脫單方向去努力喔。

 

談感情總是件美好的事

但是主動積極或是要追求對象

對有些人來說太難了

 

所以如果你也想找段關係

談上一段穩定的戀愛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生活上有人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生活上有人暗戀我嗎?

 

ll『脫單指數80% 新人』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多把握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新關係建立以及方向發展,因此有相當高的機會能夠認識新對象或是新朋友,進一步發展情感關係喔。奧斯老師偷偷告訴你,因為這樣的牌組是風元素的代表,因此會建議你嘗試在網路上認識對象喔,像是交友軟體或是社交軟體,有機會認識到下一段情感的對象喔。另外可以多觀察風向星座的朋友,也有機會認識相處後,加強現實當中的互動與往來,逐漸累積雙方的好感,朝情感方向前進喔。

 

愛情是件誰也說不出定論的東西

可能上一刻還是朋友

下一刻就怦然心動

 

因此如果準備好迎接情感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

 

塔羅占卜: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

 

lll 『脫單指數40% 舊人』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開啟自己的愛情雷達囉。為什麼呢?因為你的桃花接下來將出現在目前的生活周遭裡頭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穩定環境以及安穩狀態,因此你接下來的桃花比較不會是新認識的對象,奧斯老師會建議如果是學生朋友,可以從學校方向或是社團之間去觀察看看。如果是上班族的朋友,建議可以透過工作職場去認識對象,當然有些朋友會不想和同事或是同學發展感情,因此這組牌也有舊有關係延伸認識的含義存在,所以同學的朋友或是同事的朋友也是在範圍內,都可以好好認識一下喔。

 

感情路上總是不順

感情總是不了了之

會不會是你還不夠了解自己呢?

 

如果你也想相處一段穩定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適合你的情人類型吧

 

塔羅占卜:最適合你的情人類型?

 

lV 『脫單指數20% 桃花不理想』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的感情桃花運勢就沒有這麼裡想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生活忙碌或是工作勞累,因此雖然有想要認識對象的想法存在,但對於要相處一段關係又要曖昧又要花時間去互動,好像也沒有太過積極,更多時候反而想要多休息或是把時間留給朋友,不想要再去認識新的人或是把精神花在感情互動上。因此在這樣的狀況之下,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就反而困難許多了。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先準備好迎接下來的忙碌生活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