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1 為什麼這對象突然冷淡了?.png

有時關係處在剛萌芽的階段

熱絡的訊息甚至是電話總少不了

但有時卻嘎然止步

對方開始變得冷淡

訊息也不像過去熱絡

為什麼會這樣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也困擾某段關係

對方從熱情變成冷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這對象突然冷淡了?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能要建議你觀察一下這對象還有沒有認識其他人囉。為什麼呢?因爲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第三者及關係遲疑,因此可發現這對象好像除了你之外還有其他選擇存在,甚至在關係互動上並沒有這麼對你感到好感了。對於要和你進一步發展關係的想法,好像也沒有這麼的強列。因此如果是剛認識互動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多多觀察這對象是否還有其他選擇,而如果是早已互動一段時間了,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適時要拉回自己的感情,不再太過執著這位對象囉。

 

暗戀一位對象或曖昧一段關係時

除了偶爾的粉紅泡泡

內心還是會好奇

這對象會在意我嗎?

 

所以如果你最近有曖昧對像

或是暗戀中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在意我的程度?

 

塔羅占卜:這對象在意我的程度?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和這對象相處互動時,要多多學會察言觀色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沈澱與觀察,因此奧斯老師不會說這對象對你完全沒有好感,反而是因為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互動,好像有發現某些面向或是價值觀不是太過適合,所以有一點拉回自己的情感再繼續觀察看看。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接下來和這對象還有互動,要多觀察對象的個性與感情上的價值觀,要拉近彼此的關係得要先增加對方對你的認同感,讓他感覺雙方是適合發展的對象喔。

 

茫茫人海中尋覓情感對象

有時總沒這麼的容易

但如果相當好運遇到了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關係更升溫呢?

 

如果你最近也遇到挺友好的對象

甚至已經互動中的對象

如何讓我們關係更升溫?

 

塔羅占卜:如何讓我們關係更升溫?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可以放下對這對象的好感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失望與好感降低,因此如果這對象在現實當中的互動開始變得冷淡或是平淡,那就代表對方已經拉回對你的情感囉。這樣的狀況並不是關係中出現第三者或是對你沒有好感,而是因為對方在這段時間的觀察與互動後,知道彼此不是適合發展感情的對象。因此開始慢慢疏離也慢慢地降低互動,想要轉頭再去認識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囉。所以如果挑選捯這組牌的朋友在現實當中的確和這對象的互動與熱絡開始降低,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再去尋覓下一位對象囉。

 

感情世界中茫茫人海

談過一段一段的關係

但究竟什麼樣的對象

才是我的正緣我的正桃花呢?

 

如果你也正尋覓情感對象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可別因為一時的冷淡而放棄這段關係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生活忙碌或是工作專注,所以可以發現這對象目前的冷淡並不是對你沒有好感或是不想發展關係了。反而是因為最近這對象的生活上或是工作上突然忙碌起來,讓他沒有心思去相處一段關係甚至是經營關係,可能手邊的事情也讓他感到挺煩躁,也不想因為這樣的情緒影響到彼此的關係。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這段時間還是要跟這對象保持聯繫與互動,要是對方在忙就別打擾對方。等過段時間後,或許這對象忙碌完了就會恢復關係的互動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