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0 如何讓我們關係更升溫?.jpg

茫茫人海中尋覓情感對象

有時總沒這麼的容易

但如果相當好運遇到了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關係更升溫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最近也遇到挺友好的對象

甚至已經互動中的對象

如何讓我們關係更升溫?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 升溫方式:嘗試聊聊未來 』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最近正有互動中的對象或是曖昧中的對象,那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和這對象聊聊未來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穩定及長遠規劃,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在互動時,套套對方對於未來的規劃是什麼?了解對方對於感情的想法是什麼。然後接下來在互動時,可以嘗試附和他的未來規劃,聊天中釋出你對於未來規劃跟對方是差不多的,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鼓勵或是支持,在這樣的互動方式下,這對象會覺得你們的規劃與未來是相符的,會更願意和你發展感情或是確定關係喔。

 

有時在意一位對象

或是心儀一位對象

總會好奇對方是如何看待我的

 

如果你目前也有挺在意的人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如何看待我的?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如何看待我的?

 

ll 『 升溫方式:增加現實互動 』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多約對方出來或是多和這對象有現實當中的互動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現實相處以及彼此欣賞,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多增加和這對象的現實互動,嘗試在接觸互動做些甜蜜的互動或是做些情侶關係的小舉止,會讓這對象更加確定你也是對他有好感的,甚至在相處互動時增加對彼此的依賴感,這樣的互動方式有機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升溫,甚至讓對方覺得應該要好好把握你,因而更願意且更快確認彼此關係,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趕快多增加現實當中的互動與相處囉。

 

單身朋友總是期待一段關係

可以安穩相處談上場戀愛

但是戀情是新認識的人

還是目前生活周遭的人呢?

 

如果單身的你也想脫單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新人囉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是舊人還是新人?

 

lll 升溫方式:製造共同回憶 』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努力和對方有現實當中的相處,甚至是製造一些屬於你的的回憶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提升與距離拉近,因此奧斯老師不建議你們只是很一般地約會模式,像是吃吃飯看看電影這種老套的約會方式,嘗試多做一些互動活動或是去些你們兩人之間的都喜歡的地方旅遊,甚至安排一些不一樣的約會方式,多增加一點新鮮感或是熱情度,增加他對於約會時特別方式與增加兩人的的回憶,這樣的方式更有助於你們兩人間不僅僅是曖昧關係,更能將關係昇華成情侶唷。

 

喜歡上一個對象

或是曖昧一段關係

總希望最吼有機會成為情侶

能夠互相陪伴與相處

所以如果你正有喜歡的對像

甚至是關係互動挺曖昧的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我們會交往嗎?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我們會交往嗎?

 

lV 『 升溫方式:互動更加曖昧 』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則建議你不要那麼拘謹或是小心翼翼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曖昧互動或是情感傳遞,因此如果你們的互動是不錯的,不管是在網路聊天或是現實接觸,奧斯老師都建議你要多大膽一點,多營造些曖昧的互動或是粉紅泡泡,增加這對象對你的興趣與好奇,都能夠讓這對象更願意發展感情關係,甚至會覺得和你的關係是特別得,嘗試說一些你們倆才知道的小秘密或是特殊稱呼,都能讓關係更往情感方向去發展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趕快多放開自己別再拘謹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