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5 屬於你的愛情關鍵字?.png

每個人在感情上的價值觀

或是嚮往的感情模式都不一樣

但有沒有一個詞語

能夠讓你更了解自己的戀愛價值觀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屬於你的愛情關鍵字?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感情關鍵字是『溝通』,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調整與溝通,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在感情相處時,你是個願意和另一半溝通問題的人,對你來說感情中的兩人來自不同的成長背景與生活背景,遇到感情價值觀的落差或是想法的磨合,都是件正常的事。你會願意和另一半在遇到問題時,好好溝通問題並解決問題,如果對方覺得沒有錯,那也要嘗試給你理由。而不是選擇逃避或是冷淡的面對問題喔。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抽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感情關鍵字是溝通,所以找個願意溝通的對象才是穩定感情的好良方喔。

 

有時情感上的糾結

面對情感關係的結束

或是曖昧無果的關係

 

總是好奇對方目前的想法

好奇對方是否也偷偷想念著我

 

如果你也正糾結且放不下的一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也正想著我?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否也想著我?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愛情關鍵是『平靜』,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愉悅與朋友相處模式,所以不知道現實當中的你在感情生活中,不是太喜歡紛紛擾擾或是轟轟烈烈的感情相處模式,更多時候生活上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或是下班後和另一半到巷口吃個小吃,甚至是一起到超市買點食材,一起在廚房中忙碌出一頓晚餐,然後兩人吃完之後一起窩在床看場電影。這樣的平平淡淡都是你嚮往的感情模式,不用太多的甜言蜜語或是驚喜,但陪著你做些小事,你就更認定這段感情喔。

 

感情世界中總是尋尋覓覓

但那位適合我的對象

是不是早出現在身旁呢?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在身旁還是遠方?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在身旁還是遠方?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愛情關鍵詞是『創造』,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創意與表示好感,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在現實當中經營感情時,喜歡製造一些小驚喜或是說些甜言蜜語。因為對你來說現實生活中存在許多壓抑或是壓力,所以你會想要在感情當中製造點驚喜,稍稍豐富感情生活。當然你也不是要太多金錢價值或是高級禮物,但一句我好想你

或是我愛你,甚至是關心生活,偶爾的噓寒問暖,都會讓你對感情感到更安心與願意投入自己去經營這段關係喔。

 

感情有時總來的無徵兆

上一刻可能就感覺平淡

下一刻可能突然起了談感情的念頭

突然想要享受感情的甜蜜與美好

 

因此如果目前你正單身

也想談一段你覺得不錯的戀情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讓你有好感的對象何時出現?

 

塔羅占卜:讓你有好感的對象何時出現?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愛情關鍵字是『奉獻』,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照顧與包容,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感情相處的時候,你很容易因為不想吵架或是不想影響到感情,所以有時候面對價值觀的落差或是意見相佐時,你會默默的就覺得算了。但這樣的算了不是說你不在意,而是你覺得應該要尊重他的選擇或是擔心兩人之間會出現爭執,所以你就會默默的觀察他的決定與後續的狀況,在沒有影響太大的狀況之下,你會默默的就觀察他的決定與包容他的想法與價值觀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