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下段戀情在身旁還是遠方?.png

感情世界中總是尋尋覓覓

但那位適合我的對象

是不是早出現在身旁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在身旁還是遠方?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下位戀情對象,可能早已出現在你的生活週遭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相處互動與現實往來,所以如果對於結束單身的想法是強烈的,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觀察周遭有沒有這類型的對象喔。像是相處互動的時候比較著重細節、給人溫暖體貼的感情,和這對象聊天時你會覺得這對象挺懂你的,似乎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重點是這對象和你的認識時間並不長,有種一拍即合的感覺。而你接下來有機會發展感情的對象就有相當高的機會是這類型的對象喔。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趕緊好好觀察周遭有沒有這類型的對象囉。

 

戀情的開始

除了關係互動上的積極主動外

還有什麼蛛絲馬跡

可以增加遇到脫單的機會呢?

 

如果你單身一陣子

也想談上一段穩定的戀情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將會在那展開呢?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將會在哪展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的下段戀情就比較特別囉。為什麽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曖昧關係與遺憾。因此你接下來的戀情對象,可能就在你身旁,而且還是過去曾經互動曖昧過的對象,甚至是過去和你關係互動像是情侶的對象喔。所以奧斯老師建議真的想結束單身的朋友,可以回想看看過去曾經曖昧過或是相處像是情侶互動的人,如果這對象還是單身也還在尋覓感情對象,那趕緊聯繫一下囉。有機會再因為關係重新互動,讓雙方感覺不想錯過,這次就有機會朝感情的方向邁進囉。

 

感情有時總來的無徵兆

上一刻可能就感覺平淡

下一刻可能突然起了談感情的念頭

突然想要享受感情的甜蜜與美好

 

因此如果目前你正單身

也想談一段你覺得不錯的戀情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讓你有好感的對象何時出現?

 

塔羅占卜:讓你有好感的對象何時出現?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趕緊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囉。為什麼呢?因為你的下段戀情即將到來囉。首先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與萌發戀情,奧斯老師會說你的桃花接下來有機會開在朋友關係中喔。而這樣的對象還沒有出現,建議你接下來可能透過朋友之間的介紹或是朋友聚會的場合,嘗試認識看看新的友人,這樣的對象在剛開始認識時你會發現彼此之間的興趣或是想法價值觀是挺接近的,在朋友聚會後還是存在頻繁的互動與接觸,然後情感就在這樣的互動中慢慢萌芽喔。

 

有時喜歡一位對象

總是期待對方也能對我有好感

甚至能主動發展關係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好感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塔羅占卜: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到桃花戀情就比較差強人意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動與結束,因此奧斯老師會說你接下來還是有挺高的機會可以認識一些人,有機會相處互動一些對象,但關係好像就只餘朋友之間的互動與相處,關係好像沒辦法一舉成為戀人。因此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關係要開花結果就比較辛苦,不過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不如花點時間思考一下自己對於情感對象的條件與感情發展的方向,了解自己對下一段關係的追求及發展是什麼。再重新出發認識對象也不錯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