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 暗戀對象內心有我嗎?.png

有時暗戀一位對像

總是會好奇對方的想法

或是對自己是否也有好感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如果你也有感到好感

甚至是內心偷偷暗戀的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暗戀對象內心有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目前好像還沒有注意到你們之間的關係或是你對他的好感喔,因此也就沒有太多情感發展的緣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動與平淡,因此可以看得出來雖然這對象即使在現實當中和你有些互動或是也知道你的存在,但這樣的接觸與相處,似乎沒有到情感階段與對你萌芽感情的想法喔。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再觀望看看,不要有太多的行為動作出現,以免嚇到暗戀對象,最後導致關係還沒開始發展就讓關係呈現尷尬與疏遠的狀況喔。

 

有時情感上的糾結

面對情感關係的結束

或是曖昧無果的關係

 

總是好奇對方目前的想法

好奇對方是否也偷偷想念著我

 

如果你也正糾結且放不下的一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也正想著我?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否也想著我?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能要再觀察看看囉。當然不是說這對象沒有注意到你,而是這對象好像對你也有些許的好感。但偏偏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傷害與悲痛,因此對於要在發展一段關係或是經營一段戀情,內心裡頭好像存在些許的膽怯。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可以嘗試多了解這對象過去情感上的狀況或是以沒有受過什麼樣的傷害,嘗試往這方向去引導他放下過去,可能比較有機會提這對象對你的好感,也更願意和你嘗試更近一步的互動與瞭解喔。

 

形形色色的人個性也不盡相同

面對朋友之間的相處方式

有些人較為熱情

有些人就比較平淡

但會不會有些人

在這樣的相處互動背後

還隱喻著某些情感想法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們之間只是純友誼嗎?

 

塔羅占卜:我們之間只是純友誼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把握機會或是在嘗試更主動一點試看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萌芽與好感存在。因此奧斯老師不得不說這對象也的確有注意到你,好像也覺得你是個可以嘗試發展感情的對象喔。因此奧斯老師不建議你坐在原地等待,可以嘗試多增加和這對象私底下相處的機會,甚至是透過朋友聚會和這對象有更多互動的時間,在互動過程中更進一步瞭解這對象對於情感的要求或是期待,接著朝這方向去努力,將有更高機會讓彼此關係更進一步朝感情方向去發展喔。

 

有時候曖昧一段關係

總希望可以順利地往感情發展

但這對象心裡只有我嗎?

還是其實他心裡早有其他人呢?

 

如果你目前也有正互動的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心裡還有別人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心裡還有別人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暗戀的對象,內心當中好像還對你沒有更多情感的想法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與互動,因此在對於你的想法還停留在朋友間的想法,甚至單純的就把你當做可以相處的朋友關係而已喔。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暫時還是先和這對象保持互動與往來就好,對於和這對象想要發展感情的期待可能要稍稍的拉回囉。畢竟這樣牌組的朋友含義遠遠大過於情感發展的機會,因此暫時保有關係的互動與相處,讓兩人之間先保有目前的關係,會是你目前更需要努力的方向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