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5 目前這對象心裡還有別人嗎?.png

有時候曖昧一段關係

總希望可以順利地往感情發展

但這對象心裡只有我嗎?

還是其實他心裡早有其他人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也有正互動的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心裡還有別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目前所互動的這位對象,除了你之外好像就沒有再和其他對象往來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實話說還算是滿專情的喔。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休息沈澱的意思,奧斯老師要說雖然沒有其他對象的存在,但你反而要觀察一下這對象目前有沒有想要經營一段關係或是相處一段感情,因為這樣的牌隱喻對方對於感情的熱情或想法好像沒有這麼強烈,所以建議可以多了解或是觀察這對象目前對於發展一段戀情或經營一段關係的想法反而更重要喔。

 

2023年又進入秋季了

馬上又迎來許多節日

像是情人節、聖誕節、跨年

相信單身朋友一定還在期待

是否有對象能夠一起渡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3年底前有機會脫單嗎?

 

塔羅占卜:2023年底前有機會脫單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目前所互動的對象,身邊似乎還有其他人存在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互動與紛爭爭執,所以可以發現這對象的身邊似乎還是有其他人的,只是比較慶幸的是這對象所互動的對象,兩人之間似乎沒有這麼合的來或是想法價值觀好像差比較多,因此也就讓和你互動中的這對象內心感覺的不是很愉快,甚至也在考慮是否要進一步發展,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要想和這對象進一步發展,可切記要讓這對象覺得你們適合的來也相處是開心的,讓他增加對你的好感度。

在進入一段感情前

總是先經歷過曖昧的時期

如果能修成正果倒也沒有關係

 

但就怕曖昧到最後

兩人之間卻不了之

 

如果你最近正在曖昧一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在他心中我們是什麼關係?

 

塔羅占卜:在他心中我們是什麼關係?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囉,目前所互動好像就沒有其他對象正在互動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互動與踏實穩定,所以可以看得出來這對象身邊的異性或是同性,基本上都只是朋友的互動與接觸,比較沒有感情參雜在裡頭喔。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對象似乎是個滿重朋友的人,所以除了和這對象繼續互動曖昧之外,如果有機會打進他的交友圈或是讓這對象在意的朋友也對你有好感甚至願意幫你美言幾句,會更有機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更穩定往情侶方式發展喔。

 

奧斯老師常說

一樣米養百樣人

這麼多的人該去哪裡找對象

那位和我談上關係的對象

究竟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任對象是怎樣的人吧!

 

塔羅占卜:下一任對象是怎樣的人?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就要建議你先稍稍拉著自己的情感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戀情發展或是關係曖昧,所以在這對象身邊似乎還有其他人存在,而和你互動中的對象也還沒有確定自己要和誰發展感情。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和這對象互動要再多相處甚至拉著自己的情感,除非這對象相當明確的表示自己對你的好感或是表示周遭沒有其他對象,那奧斯老師才會建議可以放寬心和這對象發展與相處,所以接下來嘗試多觀察對方的交友關係或是互動中的人,會是比較重要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