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8 今年春天會有機會脫單嗎?.png

春天的腳步近了

但單身朋友的春天呢?

是否也將到了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想脫單的單身朋友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春天會有機會脫單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春天可是有非常高的機會可以脫單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達成與行動力,因此奧斯老師建議單身朋友,今年春天真想脫單的話,可要拿出自己的行動力囉。過去的你在感情可能比較順其自然一些,但在今年春天可不行再順自然就好喔。奧斯老師建議舉凡像是多認識新朋友也好或是積極的調整自己的狀態也好,有機會因為自己的行動力與積極提高,讓自己遇到挺適合自己的對象與能夠穩定發展情感的對象,所以千萬記得,你的脫單機會可是和你的行動力成正比的唷。

 

生活上來來去去這麼多人

不管朋友也好

或是同事同學也好

那有沒有目前正在人欣賞我的呢?

 

趕快跟奧斯老師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週遭有沒有欣賞我的人呢?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有人欣賞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今年春天的桃花可是朵朵開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代表的情感傳遞與照顧,因此在情感關係的發展與穩定,可是有非常高的機會喔。奧斯老師建議這樣的牌組的單身朋友,花點思考自己真的適合的對象類型或是個性類型,因為這樣牌組的你在過去的情感中,似乎都比較偏向委曲求全的一方,許多看不慣是的事情或是個性,你都因為害怕兩人之間的爭執產生,到最後都覺得過且過跟忍一忍就好,所以比起過往的情感狀態,奧斯老師更希望你調整與思考自己的情感適合類型,再接下來有機會選擇到時後,好好挑挑對象囉。

 

時序迎來了2024
不知道有些單身朋友

也開始希望在今年

可以找得適合自己的對象

可以在今年發展段戀情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屬於你的脫單訊息吧!

 

塔羅占卜:屬於你的脫單訊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今年春天要發展一段浪漫的戀情,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可就比較低囉。當然不是說你連認識對象的機會都沒有,只是說要認識到適合自己又能穩定發展感情的對象,機會好像就比較渺茫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價值觀落差與爭執存在,因此雖然有機會認識對象,但偏偏都是個性相差比較多的人,兩人之間的想法與價值觀都存在挺大的落差,因此奧斯老師建議雖然今年春天有機會認識挺多的對象,但都需要花上點時間好好觀察與相處,別太快的就投入自己的情感,以免遇上不適合就脫不了身的爛桃花喔。

 

曖昧一段關係時

有時關係帶點粉紅泡泡

有時又帶點擔心

深怕關係不會開花結果

 

如果你正曖昧一段關係

那就趕緊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你的想法是?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你的想法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春天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似乎機會還是挺低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符條件或是猶疑,因此可能有機會認識些對象,但在相處時會覺得這對象不符合自己的擇偶條件,甚至是這對象不是想認真穩定發展關係的想法。因此在認識對象這件事情來說還是挺有機會的,只是在條件上可能就比較不符合自己自己的要求囉。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在認識對象發展關係上面,別因為自己對於脫單的要求,而委屈了自己的想法或是標準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