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1 最近周遭有人欣賞我嗎?.png

生活上來來去去這麼多人

不管朋友也好

或是同事同學也好

那有沒有目前正在人欣賞我的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跟奧斯老師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週遭有沒有欣賞我的人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目前生活周遭就比較沒有所謂欣賞你的人存在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關係與相處,似乎比較沒有帶多的情感投射在裡頭,如果對於想要發展情感的朋友挑到這組牌,可能就比較差強人意了。不過話雖如此,但這樣的牌組還是挺正向的。因此目前生活周遭即使沒有對你有情感投射的人,但整體上都還是對你感到挺信賴且和你相處互動時,也對你挺正面評價的人喔。所以即使情感層面或許不太明顯,但是關係互動層面可說是還不錯,因此奧斯老師還是建議你要繼續和目前生活周遭的朋友們好好互動囉。

 

有時關係結束後

內心裡頭還是不捨

總希望對方心裡頭還是有自己

時不時還是會想到自己

 

因此如果你也有挺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有偷偷想念我嗎?

 

塔羅占卜:前任有偷偷想念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生活周遭欣賞你的人好像就比較少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因此在情感方面的想法似乎就比較薄弱了。如果挑選到這組牌朋友,最近有想尋覓對象結束單身的話,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可以嘗試主動出擊去認識對象,比起順其自然地等待對象上門,這組牌的主動出擊反而更有機會結束單身喔。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多出去認識新朋友,甚至透過周遭朋友的介紹或是聚會認識,遇到挺不錯的對象可以主動釋出善意,有機會可以認識到還不錯的對象喔。

 

有時喜歡一位對象

總是期待對方也能對我有好感

甚至能主動發展關係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好感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塔羅占卜:心中對象會向我走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趕緊看看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這段時間突然和你走得挺近的對象存在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好感與期待發展,所以不得不說目前生活周遭的確有對你感到好感的對象存在,甚至不排斥和你發展情感喔。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觀察一下,最近身邊有沒有互動還不錯,而這對象其實之前的互動挺一般的,最近突然互動變多了而且兩人之間的關係突然就好上許多,如果有的話不妨可以觀察看看,而若是的確有這對象存在,你也覺得這對象挺不錯的,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多多把握囉。

 

感情世界中茫茫人海

談過一段一段的關係

但究竟什麼樣的對象

才是我的正緣我的正桃花呢?

 

如果你也正尋覓情感對象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塔羅占卜:你的正緣會有什麼特質?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生活周遭奧斯老師要說的確有欣賞你的人存在中。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樣的欣賞比較不是在情感層面的想法,比較偏向賞你的個性或是為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想法,所以可能比較多的理性參雜在裡頭,情感方向的欣賞就比較少囉。所以如果挑選到這組牌到朋友,最近對於認識對象結束單身有想法的話,奧斯老師則不建議朝目前認識的生活圈去尋覓對象或是已經成為朋友關係的對象去期待囉。因此調適一下自己的狀態,趕緊往新的方向去尋覓新朋友發展情感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