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9 接下來往哪方向可以脫單呢?.png

對於某些單身朋友來說

大概也挺嚮往一段穩定的感情

但茫茫人海中

我該去哪裡尋找這位對象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接下來往哪方向可以脫單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這組牌是一組帶有失落情感的牌。奧斯老師提醒你這組牌暗示你在過去的情感中可能經歷過一些失敗或失望,這些經歷或許讓你對新的感情感到猶豫不前。在尋找桃花運時,這組牌提醒你,重要的是要走出過去的陰影,學會如何放下心中的傷痛,提高對新感情的接受度。你可能需要先進行自我療癒,找回自信和愛的能力,這樣才能在適合的場合和環境中,吸引到對的人。試著多參加社交活動和開放自己的心扉,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和空間去迎接新的開始。

 

尋尋覓覓對象

好像都是來來去去

或是曖昧後無疾而終

那到底有機會發展關係的對象

要出現了嗎?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位對象快出現了嗎?

 

塔羅占卜:下一位對象快出現了嗎?

 

ll

這組牌代表休息和重整,因此奧斯老師反而要提醒你,當前的你可能需要暫時從感情的漩渦中抽離,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來反思和沉澱。這組牌指出,目前你或許需要先專注於自己的身心健康,休息和養精蓄銳,這樣才能在未來遇到真正適合你的對象。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通過一些平靜和安靜的活動來找到桃花運,比如冥想、閱讀或旅行,這些活動不僅能讓你放鬆心情,也有機會在不經意間邂逅合適的人選。保持積極的心態,當你準備好了,愛情自會降臨。

 

暗戀一位對象

或是曖昧一段關係

總希望不是暗戀或曖昧而已

 

所以你目前也正有曖昧對象

甚至是暗戀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裡頭喜歡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裡頭喜歡我嗎?

 

ll

這組牌是一組具有挑戰和欺瞞意味的牌。這張牌暗示在尋找桃花運的過程中,你需要特別注意周圍的人和事,謹防上當受騙。奧斯老師提醒你,目前的桃花運可能不是最理想的,也可能會出現不夠真誠的人。因此,在認識新朋友時,需要保持謹慎和警覺,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學會辨別對方的真實意圖。同時,這組牌也建議你在積極尋找桃花的過程中,保持誠實和坦率,才能吸引到真正合適和真心的人選。

 

感情世界尋尋覓覓

那會不會其實尋找新對象

其實就是錯誤的方向

 

適合我的對象

有沒有可能就在生活周遭呢?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旁目前有適合我的桃花嗎?

 

塔羅占卜:身旁目前有適合我的桃花?

 

lV

這組牌象徵著回憶和純真,它給出了尋找桃花運的正向指引。奧斯老師提醒你這組牌暗示你的桃花運可能來自於過去的聯繫,或是童年時期的朋友、老同學等熟悉的人。建議你不妨回顧一下過去的人際關係,可能有人正默默地關注和愛慕著你。這組牌也強調了一種純真和無邪的愛情,因此在尋找桃花運時,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不要過於急功近利,讓感情自然而然地發展。參加一些懷舊活動或是與老朋友聯繫,或許會給你帶來新的感情契機。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斯塔羅占卜 的頭像
    奧斯塔羅占卜

    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