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5 這對象內心裡頭喜歡我嗎?.png

暗戀一位對象

或是曖昧一段關係

總希望不是暗戀或曖昧而已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你目前也正有曖昧對象

甚至是暗戀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裡頭喜歡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目前所曖昧的對象,內心裡面的確是有你的!但面對是否要發展關係或是發展感情,對方還沒有完全抓定主意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好感與互動,但卻隱含著過往傷害的隱喻!所以奧斯老師才會說這對象對你是有好感的,也覺得這段關係可以相處看看的!但他對於過往感情所受的傷或是前任感情的執著甚至是傷害,還沒有完全的放下!所以擔心自己沒辦法好好相處一段關係,沒辦法好好投入經營和你的感情!所以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不要急,先當朋友的陪伴對方會比較好喔!

 

感情世界尋尋覓覓

那會不會其實尋找新對象

其實就是錯誤的方向

 

適合我的對象

有沒有可能就在生活周遭呢?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旁目前有適合我的桃花嗎?

 

塔羅占卜:身旁目前有適合我的桃花?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可能要考慮放下情感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相處與朋友互動!所以老實說這對象並不排斥和你的互動與接觸,也覺得和你的互動是挺開心的!但在內心裡頭,面對兩人的關係,其實沒有什麼感情的想法與好感!充其量頂多就是好朋友以上的關係而已!對要和你發展成戀人關係,他在心中並沒有太多的期待!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稍稍拉回自己的感情,不要投入得太多!現在還是和對象保持朋友的互動就好,以免釋出太多善意,最後卻嚇到對方喔!

 

生活上來來去去這麼多人

不管朋友也好

或是同事同學也好

那有沒有目前正在人欣賞我的呢?

 

趕快跟奧斯老師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週遭有沒有欣賞我的人呢?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有人欣賞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建議你要再加把勁,要再多主動一點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不得不說這對象的確對你有滿大的好感!對於兩人的要成為情侶的這件事情,內心也是滿期待可以發展的!只是這對象目前會覺得,可以在保持這樣的關係與相處看看!在多點時間觀察一下,兩個人是不是適合發展感情!所以奧斯老師才說,這對象對你是挺有好感的!只是還需要時間再觀察看看!建議接下來了解一下對方對感情的想法與需求,然後朝這方向去努力看看囉!

 

對於想脫單的單身朋友來說

或許早就厭倦了尋尋覓覓的模式

有時候會不會身邊早已出現對象

早已有人對自己感到好感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週遭有人偷偷喜歡我嗎?

 

塔羅占卜:周遭有人偷偷喜歡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曖昧的這對象,目前在內心中對你並沒有太多的好感,甚至也沒有太考慮要和你發展感情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觀察,奧斯老師應該要說這對象目前對你的確沒有太大的感覺,但又覺得你是一個可以發展感情也會是個可以穩定關係的對象!只是內心的好感程度並沒有太高,退一步來說反而會覺得,沒關係那就在相處看看也好,可以再多互動看看!看內心對你的好感能不能夠再多一點!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真想和這對象發展感情,那就趕緊抓緊時間增加他對你的好感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