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目前這對象是你的正桃花嗎?.jpg

有時在愛情的世界尋覓久了

腳步也顯得蹣跚許多

深怕相處一場最後還是遇到錯的人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相處這對象是不是你的正桃花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稍稍的把你目前的對象歸類在爛桃花這邊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的代表的焦躁憂慮及夜不成眠!因此不得不說這樣得對象和你在相處方面多少都有著問題存在!當然如果你自認可以與這對象磨合出一套你們相處模式!當然也談不上問題!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面對情侶之間的相處或是磨合,雙方都需要調整與退讓!可不要單方面的委曲求全,那可不是對健康的關係唷!因此若是接下來在相處中遇到問題,那就要停下腳步好好思考這樣的對象是不是你所要的囉!

 

旁觀者清這句話總是有那麼點道理

每個人沉溺在愛情中 都會有看不清的盲點

 

那你呢?

你知道自己在愛情中常出現的盲點是什麼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在愛情中常出現的盲點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常出現的盲點?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對象或許並沒有這麼的適合你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堪憂的未來與危險!因此面對目前的對象奧斯提醒你要多觀察,當然如果你和目前這對象相處已久也自己的相處模式,那麼就要好好努力!而若是愛情剛萌芽甚至還在曖昧階段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那麼奧斯可就要提醒要多多觀察囉!因為未來的發展目前看起還來還是挺堪憂的!如果接下來的相處出現了壓力或是讓你感到不舒服甚至是壓抑自己!那奧斯都會建議你要再思考一下囉!

 

有時候總是如此

 

談起感情時

總將另一半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那你呢?

你也是這樣的人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談感情時你是否會將對方看得比自己重要!

 

塔羅占卜:感情中是否容易看重對方?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這對象可就是挺適合你的唷!奧斯也會將這對象歸類在你的正桃花一邊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成功與完美段落!所以這樣的對象老實說還是挺適合你的!或許你們有過爭執或價值觀的磨合,但這些都是為了彼此的未來調整著!也都將為你們的未來扎下挺穩固的情楚!當然奧斯還是要提醒你,未來的前提還是要建立在你也挺認真地看待或與這對象相處!那麼奧斯就要恭喜妳,雙方朝未來邁步的機會還是挺大的!以後彼此也都能夠相當成熟的看待這段關係並且好好相處,要好好把握囉!

熱辣辣的夏日

浮躁的不只是脾氣或情緒

連想談戀愛的心都跟著浮動起來了嗎?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的仲夏

這陣子是否有機會譜出段仲夏戀愛吧!

 

塔羅占卜:這陣子有機會譜段仲夏戀愛嗎?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恭喜你囉!目前這對象老實說還算是你的正桃花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歡樂與家庭!雖然不至於說兩個人短時間就進入家庭!但這樣的家庭感挺濃厚的牌組,都在在地顯示出了這對象的正緣!因此若你一直以來都在愛情的世界中尋尋覓覓,開始覺得挺累的!那麼可就要把握這樣的一個對象囉!不過奧斯還是要提醒,美好的未來都是需要雙方一起努力並且經營的!雖然塔羅點出了對象屬於你的正桃花,但還是要努力一起加油,愛情才能夠開花結果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