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你是個念舊的人嗎?.jpg

對於過去

有些人是淡然處之

但有些人似乎總有著特別的情感

對過去念念不忘一般

 

那你呢? 妳也是個挺念舊的人嗎?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念舊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往"這件事對你們來說,好像就不是個太足掛齒的東西!因為你們天生就是個積極邁步向前的人!你對於自己的人生有充分的規劃並主動,也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不斷前進的牌,所以你們並不容許自己一直停留在過去的事物當中!因為你們深知,過去就是過去並不能改變些什麼!留戀過去與沒有什麼意義!所以過去只能是你成長的經驗,不能當作是你成長的羈絆!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對於念舊這檔事,還挺理性的喔!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

在朋友中也有不同的特質

那你知道你令人喜歡的特質是什麼了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最令人喜歡的特質!?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還真是個念舊的人!對於過去你們似乎很難割捨放下!你們容易習慣於現有的人事物當中,對於新事物的出現!你說排斥嗎?好像也還好!但比起一般人,你們對新事物的熱情似乎就平淡許多了!另外值得一提的事,你們對於新的人事物,安全感總不是這麼的足夠,所以你們習慣現有事物還有一個難以割捨的原因,就是這些事物有一部分能為你帶來安全感!所以奧斯才說,你們可真算是個念舊的人喔!

 

有些人總是說的一口理性的話

但在面對愛情時還是如此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了解一下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時容易失去理智嗎?

 

lll

抽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不是個念舊的人!因為生活當中的你們就是不斷地前進,你們的創造力與動力源源不絕,所以你們渴望明天、渴望為自己的未來注入更多的可能!所以過往的人事物對你們說並不是那麼的重要!你們不是不會檢視過去或是觸及回憶!只是你們知道對於過去不需要放太多的心思在裡頭!因為對你們來說那並不是件太有意義的事情!況且捉摸不定又多變的未來,才是你們最感興趣的!因此奧斯要說抽到這牌組的你,可不是個念舊的人囉!

 

金錢運勢發展總是我們所關心的?

既然如此 怎麼能不和奧斯瞭解一下

塔羅占卜:最近的金錢運勢發展?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說你們天生就是個念舊、放不下過去的人!你們對於過去的緬懷,很常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過去或回憶,所以你們很常停留在過去的回憶裏頭!有時不小心翻到小時候的玩具或卡片或一首歌,就足夠讓你們在回憶裡回味許久!而特別的是,你們對於過往的事情也容易感到滿足!所以對於你來說,每個過去的人事物都有屬於它的故事!只要能讓你留念的,就代表在你心中有不能輕易抹煞的地位!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