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1-071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711-071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天秤座
TOP2:天蠍座
TOP3:雙魚座

天秤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游刃有餘的工作狀況,讓天秤朋友工作起來更加得心應手唷!

 

天蠍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穩定踏實地愛情感受,讓彼此面對這段感情感到更加逾越喔!

 

雙魚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投資報酬率相當高的一周,正偏財運也都不錯!多加把握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座的朋友,下周對於自己的事情都能靈活掌握且良好的運用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在下周感到萬分的安心,也因為如此對自己信任感提升許多,下周將會是牡羊座朋友備感踏實穩定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面臨轉捩點,有機會朝向更好的方向發展或是停留在原底,所以奧斯建議牡羊座的朋友下周在感情如果有想改變的想法,例如相處方式或是溝通方式等,要好好把握,結果將會相當良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將出現許多選擇機會也有接到更多工作的可能性,雖然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或顯得較辛苦,但因為可以預見之後狀況相當良好,所以奧斯建議下周牡羊座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做事的機會喔!

 

金錢運勢★★★

解析:錢財花費較大,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的分析能力稍嫌不足,容易接受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責任,導致自己感到點壓力!另外就目前現有的事情來,也存在著無法有效控制的隱憂!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金牛朋友要先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再去接受其他的事務請求!要不到最後連帶將自己分內工作也搞砸了!可就本末倒置囉!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運勢方面,下周金牛朋友和另一半的溝問出現了滿大的問題!對另一半誠意十足的溝通要求無法接受,原因是下周情緒起伏較大!無法靜下心傾聽!另外如果感情不忠誠的朋友下周可注意會被發現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無法有效掌握自己的份內工作或是接到許多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這些狀況都讓金牛朋友下周在勢業方面顯得疲憊與勞累!需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錢財花費較大,不必要的開銷造成經濟壓力!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對於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的下周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就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題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延伸閱讀

用「心」與動物對話 -Leslie

 

巨蟹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巨蟹朋友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巨蟹朋友,下周要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巨蟹朋友的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巨蟹朋友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巨蟹朋友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巨蟹朋友,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巨蟹朋友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獅子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開始不在過往那麼念舊或守著既有模式,以往的獅子朋友容易收到規範雖然感覺不悅,但還是會遷就現況!下周這樣的狀況則顯的減緩許多!只是需要注意錢財的部份,有小破財的機會在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都很願意去努力,雖然彼此過去的確經歷過許多不開心的事情,但在下周兩人顯得不在拘泥於過去,開始較不受到過去的影響!會尋找新的方向一起努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的積極也將讓獅子朋友做起事來得心應手許多!懂得找出工作上的錯誤或盲點並且加以修正及調整,將會是不錯的工作周期!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尤其有破財的機會,行車要注意避免交通違規囉!也要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處女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處女座的朋友下週要注意,目前看似平穩的狀況在下週將開始動搖起來,過去的平穩與安定都將在下週不安定的成份,另外奧斯提醒處女座的朋友下週多花點心思留意細節,因為下週有因為疏忽細節導致錯誤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解析:留意雙方的腳步與目標是否相同,愛情是共同努力的沒錯但前提是目標是相差不遠的,雙方埋首各自的目標對於情感可不會有助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工作內容有失衡的可能,可能明明是共同計劃卻被指派較多的責任可能是工作業務突然加重了,下週將是過渡的一週,需要多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佳,對於多於的花費要多加節制並注意突然其來的金錢支出!

 

天秤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天秤朋友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不過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天秤朋友!暫時的休息不是壞事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羯朋友則顯得積極上進許多,而這樣的上進及積極卻不像是在怠惰中改變!反而像是在精益求精的感覺,面對許多事情與事物下周天羯朋友有更多自我的看法,開始著手去調整過往就看似不錯的事情!這將是個非常好的週期,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天羯朋友適時地調整是好的,但可別過了頭像鑽牛角尖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更願意在目前的情感裏頭努力!讓雙方在目前的感情中都感到穩定踏實許多,面對問題與爭執雙方也相當積極的願意處理,而這樣積極正向的態度也讓雙方感情在下周更進一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更加的投入與認真!也不斷地尋找機會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有往上爬升的機會!而在自有公司方面的朋友,會友更加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的想法!將會是積極向上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專業努力受到職場主管的肯定,有望得到許多的金錢回報!

 

延伸閱讀

月底荷包空空,沒關係!還有「Jo malone

 

射手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射手座得朋友,下周則顯得比較沒有動力了!雖然腦海中仍舊有努力想法也想付諸行動,但卻始終怠惰了起來,面對人事物,也顯得提不起勁!奧斯建議射手的朋友在下個禮拜要在積極一些,不管是手邊工作或是面對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一些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太想多做些什麼或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射手的朋友下周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提不起勁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明顯了,基本上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射手朋友對工作比較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存在且面對同事或上司之間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解析: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下周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座的朋友,面對人事物的熱情會消退許多且將感到些許的孤寂感感,也因為在下周部分問題的產生也讓摩羯座朋友感到無力許多,奧斯會建議下周摩羯座的朋友要多著重在自己的內心,找回當初的熱情或許能夠有效改善下周遇到瓶頸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的情感面臨到問題,原因來自某一方對於目前感情付出太多,卻忽略了對方是否能夠接受,因此間接造成了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在做些貼心舉動時還是要看對方是否需要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摩羯座的朋友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不佳,奧斯建議如果有打算投資的魔羯朋友,適時地考慮可以但考慮太久有時可失了機會,時機差不多就可以入場投資囉!

 

水瓶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要好好把握囉!過去的辛苦付出與勞累都在下周逐漸獲得回報,許多的辛苦也都在下周告下一個段落!這樣難得的安穩可以水瓶朋友嚮往已久的!但奧斯難免要提醒一下,雖然下周會是個豐收安逸的一周,但也別因此停下努力的腳步!休息之後還是要繼續邁步向前,向下一階段的目標前進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努力與付出都在下周開始收穫了!所以在感情中也顯得成熟許多,感情的發展方向也都在兩人的預期之中,將會是還不錯的一周!若有求婚打算的朋友下周也可多考慮看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順利許多!若是過去對於工作上有努力付出的水瓶朋友,下周也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喔!雖然過去存在著辛苦與勞累,但隨著下周的回報也不再那麼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有投資習慣的朋友在下周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囉!

 

延伸閱讀

#時尚話題 你今天圓形了沒?

 

雙魚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有更加穩重且踏實的態度,面對許多事情或工作都較穩扎穩打的做起!而這樣的態度也讓雙魚朋友下周對事情的掌握度提高許多也讓周遭朋友對於雙魚朋友感到安心許多,特別的是如果一直以來堅持或努力某些事情的朋友在下周也可以看到成功的曙光囉!奧斯建議雙魚朋友要好好把握下周得的週期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變的更加體貼對方也更願意努力為這段情感付出!而在單身的朋友下周有不錯的桃花機會,而桃花將來自於工作職場,奧斯建議多注意一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踏實的工作態度也為工作立下不少良好的基礎!工作方面的特別是業務性質或有加薪機會的朋友下周也有望捎來些好消息喔!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還不錯,若問加薪有頗大的機會!工作上的金錢回報也有望,另投資方面也可以多留意囉!下周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報酬或機會!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