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我該如何面對處理情緒?.jpg

情緒有時真是挺煩人的東西

但面對情緒的存在

你又是如何面對情緒的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該如何面對情緒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相信你在面對情緒時,都會顯得焦躁且不安許多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及憂慮,所以每每當情緒來臨的時候你好像都沒辦法經過妥善的解決,大多時候你選擇的就是『讓時間帶走一切』,你會逼自己不要過去思考這件事情或是因為情緒而擾亂了自己的生活!但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處理方式其實不是太好的狀況,畢竟漠視跟不在意是兩碼子事!所以奧斯老師還是會建議適時的面對情緒,尋找情緒的根源在哪邊!問題又是怎麼出現的!然後處理它放下它,不然只是過了時間卻不是過了事件唷!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少的是什麼?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在面對情緒時就顯得理性許多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合作與解決,所以向來你就不是那種讓時間帶走一切的人!在情緒來臨的後當然你會有情緒或是脾氣上的起伏!但在情緒過了之後,你會審慎的思考原因或是好好了解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狀態!而可愛的是,如果你在思考過後,發現問題是出現在自己的身上或是自己個性方面出了問題!你就會開始逐漸解決這樣的情況!但要是這樣的情緒是來自周遭環境,問題不是出在你身上!那你在情緒過後,就也懶得裡這麼多了唷!大不理以後情緒來了再面對一次就好了唷!

 

平淡的生活中

我們總會期待會有什麼事情的發生

讓我們感到開心

 

所以如果你最近也感到挺平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什麼事讓你感到開心?

 

塔羅占卜:最近有什麼事讓你感到開心?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就說你們真的就是樂天派一族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天真與向前邁進所以說真的,你不是那種容易受到情緒影響生活的人或是因為情緒的來臨你就好像需要天崩地裂的感到著急或過度焦慮!對你來說情緒的起伏是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所以情緒的存在你好像不曾受到它的影響!當然對你來說,有時候你不是天生樂天派,只是因為你知道過度的放大情緒或是太過思考這些情緒與事情!你也有可能會深陷其中而走不出來!所以當情緒來臨時,冷冷地看待或是假裝沒這件事,反而對你來說還是最好的方式唷!

 

生活中總有許多運勢起伏

有許多是事情需要面對

如果你也挺好奇接下來的運勢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三個月在哪方面會走好囉!

 

塔羅占卜:最近三個月哪方面走好運?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面對情緒或是問題時,你的解決方式就比較特別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或是聚會,所以不難發現你在面對情緒時,你會習慣和姊妹或是兄弟,好好傾訴一番!大不了就是朋友大家約一約出來喝一杯或是一起罵一罵!那你的心理或是情緒就會好上許多!只是特別的是,面對情緒你的處理方式會讓自己好上不少!偶爾若事情或問題太過嚴重!朋友聚會完你還是會有點陷在裏頭,你還是會留點時間讓自己處理一下情緒或是思考一下狀況跟如何解決!,接著你就會調適下自己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