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你是個容易錯過幸福的人嗎?.jpg

 

戀愛中的那種幸福感甜蜜感

誰不嚮往呢?

但你是個桃花絕緣體

還是你根本就是容易錯過而已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容易錯過幸福的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好像還滿容易錯過幸福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以及友情,所以你在面對追求者或是面對情感時!好像容易錯把對方錯當朋友而已,除非是朋友點醒你還是對方的確展開猛烈的追求!要不大多時候容易就把對方當作是朋友間的互動囉!當然奧斯老師要說,有一部分的原因你好像覺得跟朋友談感情怪怪的,要從好朋友突然變成情侶對象,你的內心好像有點覺得怪怪的!有時也會擔心,如果到時分手了或是分開後會不會影響交友圈的關係或是和這對象朋友間的關係囉!

 

常常在分手後

還會懷念著過往

想著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

或是對方能否主動來找我復合

 

因此如果你也還卡在某段感情關係中

也還想跟前任復合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還會主動找我復合嗎?

 

塔羅占卜:前任還會主動找我復合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對於情感的敏銳度好像就沒有很高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一板一眼!所以看的出來你好像對於只要是界定於朋友關係或是單純同事關係,你好像就不會對於對方有情感上的想法!或是想到對方可能跟你有機會變成戀人!對於情感這檔事情你好像就覺得不會發生在這些對象身上,所以該說你後知後覺嗎?還是說你不解風情嗎?奧斯老師會說其實你只是對於朋友關係同事關係的界定較明顯而已!眼裡也就只有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太會對於往來對象有超出朋友同事間的想法囉!

 

奧斯老師常說

感情這檔事大概佔了占卜諮商9成以上

大家都挺好奇自己的感情走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最近的愛情會發生什麼事吧!

 

塔羅占卜:最近愛情會發生什麼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對於情感的敏銳度很像就挺高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交換以及曖昧互動!你對於朋友的關係跟情侶關係的的想法好像挺強勢的!只要對方有點怪怪的或是過度關心你的生活,甚至跟你有情侶之間的舉止互動!你就會比較敏銳的察覺到怪怪的!當然要是對這對象沒有太大的興趣你就會踩硬朋友之間的界線,但倘若你要視也覺得對方還不錯的話!你就會開始抓著朋友或姊妹詢問對方的舉動是為什麼?開始嘗試了解對方的舉動是不是有其他的想法或是不是喜歡你囉!

 

奧斯老師常說

感情跟工作是人這輩子

最重要的兩件事

 

所以如果仍單身
想要認識新對象的話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嗎?

 

塔羅占卜:最近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情感敏銳度好像就比較正常了!畢竟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供需狀態以及主動積極!所以可以看的出來的是說,你不會是那種過度解讀對方動作的人!在沒有太誇張的舉止前,其實你都會把對方當作一般朋友或是好朋友的關係看待!除非是對方太過積極及或是侵略性較強,你就會開始覺得對方動作是不是有帶著感情!你也不會立刻太過張揚或是一起抓著朋友詢問對方是不是喜歡你,只會當你確定對方是不是喜歡你時,你才會開始詢問朋友意見以及開始觀察對方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