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下一個對象的個性與特徵?.jpg

 

相信單身朋友

總好奇下一位對象是否出現了?

或是這麼多人

我該如何察覺下一位對象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單身的你正尋找對象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位對象的個性與特徵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正在尋找對象或是目前已經有感興趣的對象!那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可以多留意這對向的個性如何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目標,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多尋找理性及對未來有目標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理性大概會是重要特質囉!例如當你在抱怨生活抱怨事件時,他不會和你同仇敵愾!反而會建議你可以分析一下狀況或是靜下心好好思考一下事件!為什麼會發生?為什麼會有情緒!然後協助你去解決問題!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現階段的你不妨可以好好尋找類似的對象!目前是比較適合你的個性唷!

 

奧斯老師常說

戀愛時的爭執實屬正常

畢竟來自不同的生活環境與背景

多少有點價值觀的落差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戀愛中的你容易爭執的點是?

 

塔羅占卜:你在戀愛時容易爭執的點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對象究竟在哪邊呢?我要找什麼樣的對象會比較能夠穩定談上段感情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行動力以及天真活潑的對象!稍稍地有點小孩子!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參考這樣的個性特徵去尋覓對象!相信選擇到這組牌的你,有時候思緒有點太過複雜!而天真活潑的個性可以讓你稍稍地逃離思緒也藉由外向熱情的個性,多少能夠讓容易卡在死胡同的你,比較容易釋懷一些事情唷!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現階段的你,可以參考奧斯老師的建議,找看看這樣的對象囉!

 

感情中的愛與被愛

總沒有這麼的對等

你的付出對方看的到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戀愛中的你是愛人還是被愛吧!

 

塔羅占卜:戀愛中的你愛人還被愛?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理性不是件壞事,思考事情也不是件壞事!但偏偏你好像就太過理性,感情稍稍少了一點囉!簡單來說愛情與麵包,你大概是選擇麵包的那種人!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不妨嘗試找看看,感性層面較多的人!面對事情可以和你一起抱怨一下,面對問題可以教你如何逃避一下!不要讓你把自己逼得這麼緊唷!或是可以跟你聊聊未來,規劃未來的人!畢竟過度實際的你,有時還是有點疏離了感情的美好唷!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找看看,浪漫、感性、重感情的對象!現階段的你會比較適合這樣類型的對象唷!

 

戀愛這檔事

大概能擠身人生最煩惱的事件之首

當中又尤以桃花是大家最關心的

 

所以單身的朋友

趕快來測試一下

目前周遭有沒有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有適合桃花出現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你,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找一個能夠抓住你的人啊!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務實與實際,不是說你不夠踏實還是飄渺不定!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個性容易思考未來!相較著重在目標的規劃或是未來生活的實踐!當然是對於感情或生活有相當的目標與想法,這不是件壞事!但能否達到這樣的目標又或是該如何去努力與邁進!你思考了嗎?功課是否真的做足了呢?是否有忽略什麼事了呢?奧斯老師會建議你不妨尋覓看看個性踏實與著重規劃的人!會比較適合目前的你唷,也能夠你不少的幫助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