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拋開什麼好迎接2021?.jpg

面對即將結束的2020

展開全新的2021

 

我要拋開什麼

好迎接即將到來的2021?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需要拋開什麼,好迎接2021?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好好檢視一下目前自己的人際關係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阻礙及人際關係影響!因此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2020年有沒有什麼人際關係,對你沒有太大的幫助甚至對於你大多時候只有些阻礙!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相信你是個挺喜歡與朋友聚會或是不排斥認識新朋友的人,但對於形形色色的朋友,是否都需要你花上時間去交心或是賠上自己的休息時間呢?奧斯老師會建議在2021年要精簡自己的朋友及人際關係!當然朋友的關係不是該建立在利益之上!但也並非所有朋友都對於你有所幫助的唷!

 

辛苦努力了一整個2020

究竟進入了2021

辛苦勞累能否告一段落呢?

趕快和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21年的整體運勢發展吧!

 

【奧斯塔羅】2021運勢大解析|整體運勢|Overall fortune of 2021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偷偷問你一下,有沒有聽過朋友對你說過「爛好人」這形容詞呢?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害怕婉拒或是怕別人失望,所以不難發現面對許多事情,你好像只要對方低聲跟你委託或是表現點情緒,你就好像不太好意思拒絕別人!即使有時自己內心覺得這件事你不想幫忙或是淌上渾水!但有時看到別人失望或是低聲的拜託你,你就不忍心拒絕了!但偏偏這樣的狀況有時會影響到你的生活或是學業及工作!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2021要先做好分內的事情,再去幫助別人!或是明明擺明是要佔你便宜的!你要勇敢拒絕囉!

 

 

工作這件事

佔了人生的大半時間

因此 面對未知到2021

你也好奇2021年的工作/事業運勢嗎?

 

趕快和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21年的工作/事業運勢發展吧!

 

【奧斯塔羅】2021運勢大解析|工作事業運勢|Job&Cause fortune of 2021

 

 

l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該好好休息一下了!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新的一年你該學會休息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施壓自己或是積極努力!當然積極努力不是件壞事,只是偶爾太過將自己逼太緊了!明明知道快到臨界點了,你總會咬著牙根再忍一下!原因來自你不喜歡被人看扁或是讓人說上閒話!因此在面對許多壓力的存在或是自己的勞累狀況,卻因為外在的眼光而忽略!因此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2021年要適時的放過自己!多留點空間給自己!別再把自己逼得這麼緊囉!

 

戀愛這件事

相信是你我都曾有過煩惱

而面對未知的2021

你知道你的戀愛運勢如何嗎?

 

趕快和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2021年的戀愛運勢發展吧!

 

【奧斯塔羅】2021運勢大解析|戀愛運勢|Love fortune of 2021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1年要拋開的事情!奧斯老師要說可能就有點強你所難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思緒繁雜以及害怕求援!所以不難發現,其實你2020年有設定許多想要的改變或是想做的事情!但偏偏每每在付出行動的時候,你就會想太多!不知道這樣好嗎?這樣做可以嗎?真的要去做嗎?然後就延伸了許多想法出去!最後卻還收不回來!因此在這樣的狀況中,你就退縮下來了!而你也害怕向外表達或詢問意見!你會覺得這種問題好像問別人也很奇怪!因此最後就把自己困在原地囉!2021年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收起思緒付出行動!對你的幫助將相當的大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