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 我的新戀情要來了嗎?.png

季節開始步入了冬季

相信單身朋友也期待

有個對象能一起陪在家裡看電影

兩人一起吃個熱呼呼小火鍋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這次的冬季

究竟有沒有機會結束單身的

 

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次冬季有機會脫單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的桃花運勢就比較坎坷些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或是互動,因此奧斯老師不會說你連認識對象的機會都沒有,只是說在認識後的相處與互動,情感的增長好像就沒有這麼的強烈,甚至是一開始可能有些情感上的想法與好感,但最後兩人之間的關係就逐漸往朋友的方向發展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接下來還是可以多認識些新朋友,只是對於情感上的投射與執著,可能就要稍稍的順其自然就好,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囉。

 

感情世界中總是尋尋覓覓

但那位適合我的對象

是不是早出現在身旁呢?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在身旁還是遠方?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在身旁還是遠方?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個冬季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機會可是非常高的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增長與戀愛發展,因此有相當高的機會在這次的冬季結束單身喔。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透過朋友之間的相處與介紹,像是朋友之間的一些聚會,尤其是接近年底的時間開始有許多的聚會或是接下來的假期時間,嘗試多安排一些朋友間的聚會,不管是直接透過朋友幫你介紹對象也好,甚至是在參加朋友聚會認識新朋友也好,都有機會因為朋友關係的牽線之下,認識適合自己又能穩定發展情感的對象喔。

 

戀情的開始

除了關係互動上的積極主動外

還有什麼蛛絲馬跡

可以增加遇到脫單的機會呢?

 

如果你單身一陣子

也想談上一段穩定的戀情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段戀情將會在那展開呢?

 

塔羅占卜:下段戀情將會在哪展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好好把握這次的冬季囉。因為你的脫單機會可是存在挺高的喔。首先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與戀情成立,因此有相當高的機會可以認識適合自己的對象,甚至經營上一段穩定的情感關係喔。當然你一定挺好奇在哪個方向能夠結束單身,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嘗試在工作職場或是學校場合,不管是工作職場上的同事或是經由同事介紹,而學生朋友像是同學的朋友或是學校社團,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們可以把握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有相當高的機會認識新朋友後逐漸發指出甜蜜戀情喔。

感情有時總來的無徵兆

上一刻可能就感覺平淡

下一刻可能突然起了談感情的念頭

突然想要享受感情的甜蜜與美好

 

因此如果目前你正單身

也想談一段你覺得不錯的戀情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讓你有好感的對象何時出現?

 

塔羅占卜:讓你有好感的對象何時出現?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個冬季要結束單身,機會好像就比較渺茫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忙碌與錯過,所以這段冬季的時間,不管是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上,好像都有忙碌不完的事情,讓你也沒有太多心思可以去認識或是經營一段戀情。奧斯老師要說你這個冬季,都是比較偏向認識新朋有,單純有機會開展自己的生活圈而已,但偏即使認識也就只是止於朋友之間的互動與相處,比較沒有萌發戀情的緣分喔。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接下來忙碌著這段時間照護好自己反而比尋覓情感關係更為重要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