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戀人眼中你的幼稚程度.jpg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有些人一談起感情

不管平常多成熟都突然幼稚了起來

那你呢? 你也是談戀愛就幼稚起來的人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戀人眼中你的幼稚程度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戀愛時的 幼稚程度 50%”

選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的成熟與幼稚就顯得平衡許多了!基本上樣的牌組代表著有未來、理性、目標,所以不難發現你們在談起感情時!都是個隨時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人,面對愛情的未來方向或是目標,你們都能有個大概方向!也滿願意帶著另一半一起努力的!所以在這方面就顯得成熟許多,幼稚方面則是因為有時你們在脾氣上來時,就挺喜歡冷落對方或是就和對方冷戰的!即使另一半詢問你的心情或意見你也會冷冷的回覆!這部份就顯得幼稚許多囉,因此奧斯建議選到這牌組的朋友要好好調整一下類似狀況囉!

 

有些人總不喜歡直接表達自己

或喜歡別人來揣測自己的想法

你也是這樣的人嘛?

趕快看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你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嗎?

 

ll 戀愛時的 幼稚程度 30%

選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在感情世界中以及另一半的眼裡就顯得成熟多了!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踏實穩重以及智慧,所以在感情世界中面對許多問題,你們都能懂得尋找最適合彼此的方式去解決!雖然有時你們還是會任性一下,但實際感重的你通常不會允許再這樣的狀態太久,因為你們深知問題或狀況還是要解決!許多事情還是需要溝通!而就因為如此,身為你的戀人以及另一半,就會覺得和你談起戀愛是可以學習到東西,而且也能成熟許多的喔!奧斯建議選到這牌組的朋友要好好保持唷!

 

面對街道熙攘情侶

覺得自己為何老是單身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了解一下

塔羅占卜:始終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lll 戀愛時的 幼稚程度 90%”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的幼稚程度就挺高的了!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單純與純真!因此不難發現你在愛情中是比較沒有心機的人,面對許多事情都滿天真與樂天派的,但過度的天真有時就顯的幼了稚!也因為你們的個性容易感到知足,對事情要求不高、不太強求也比較不會想太多!結果偶爾一些關於的戀人的體貼或舉動你們好像也就忽略了,但反之如果是你們在愛情認為重要的事,卻執著的驚人!因此漸漸的再另一半眼中就會顯得不是太成熟,奧斯建議你要調整一下囉!

 

有些人談起感情總奮不顧身

寧願為愛奔天涯

那你呢?你也是這樣的人嘛?

塔羅占卜:願意為愛出走的指數

 

lV 戀愛時的 幼稚程度 70%”

選到這牌組的朋友,在愛情中及戀人眼中的幼稚程度也挺高的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熱情與活力也像個小孩般單純!而這樣的熱情與活力或許在朋友之間是好的,是個挺容易逗朋友開心的!但說真的,有時情人要和你溝通卻顯得難上許多了!因為你們在愛情中反而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頭,有時另一半和你溝通都得花費許多精神,才有辦法和你好好的溝通與解決問題!另外奧斯還是提醒,小孩子那調皮與愛抓弄別人的個性,還是要稍稍調整唷!不然太常出現可是會讓另一半受不了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