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你是個有肩膀值得依靠的人嗎?.jpg

現實生活總有些過不去的難題

每當遇到這樣狀況我們習慣找上朋友

抱怨個兩句或尋求幫忙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陪你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值得依賴的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你們一個不算個能給人依賴或依靠的人!因為通常對你們來說沒有什麼事情是大不了的!很多事情對你來說都稱不上所謂大事,因為你們會老覺得時間會帶走一切!現在這個當下感到難過或過不去的事情,通常就只是在這個當下!當時間拉長後,這就不算什麼了!因此對於朋友之間的抱怨通常你們都是聽聽得而已!不過話雖如此,朋友遇到狀況找你談上幾句或是尋求意見時,你們還是會給上些意見也會勸上個幾句!只是不會將朋友抱怨的話放在心上而已囉!

 

或許目前的你正談著一段感情

但你知道嗎?

你我心中都有最嚮往的談感情模式

那最適合自己也最愉悅的戀愛模式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潛意識中最嚮往的戀愛模式吧!

 

塔羅占卜:潛意識嚮往的戀愛模式

 

ll

選擇到牌組的朋友,你們就是個標準值得依賴的人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感性與包容!所以你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自己其實是個挺感性的人,面對自己好友的抱怨或事情!你們總會當作自己的事情!有時朋友難過時你也會心疼的流上幾滴淚或是情緒受到影響!而也因為如此,每當朋友遇上狀況總是第一個就上你!雖然這無傷大雅!但其實在夜深人或是安慰完朋友後,奧斯還是要說,你的腦海中偶爾還是會浮現,[為什麼大家遇到事情或難過都第一個找上我,那我難過或不開心時我要找誰說啊!]

 

曖昧中的朋友 總希望能夠表現完美的一面

讓對方對你可以更加的喜歡

但 你知道?

究竟這對象是喜歡你身上哪項優點嘛?

別猜了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其實某一層面來說你還算是個挺值得依賴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與陪伴!所以對你來說,你不是那種誰都可以依賴你或依靠你!必須是要你將對方定義為好朋友或是曾經幫助過你的對象,你才願意聽對方抱怨生活或發發牢騷,甚至是花上時間陪伴他們!所以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的依賴與依靠,奧斯會說就只存在你的好友之間!外面那些八竿子打不著的朋友或是初認識不久的朋友!只要你感覺對方開始依賴你意見或建議時,你可就逃的老遠囉!

 

在奧斯老師的占卜生涯中

這樣的問題總是屢見不顯

 

面對挺曖昧的對象

心中老會覺得他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再相處

會不會自己根本不是他的唯一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相處的人是否還有其他對象巴!

 

塔羅占卜:目前相處的人是否還有其他對象?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對你來說,你的字典中可就沒有依賴這個字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主見!你不是個喜歡依賴別人或依靠別人的人,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所以相對來說你也不是個喜歡被別人當作依賴!因為對你來說這樣的依賴只會是種負擔與包袱!而且為什麼要依賴?自己不能夠決定或處理事情嗎?況且你可不喜歡那種當上人家的依賴最後無法抽身的感覺!所以比起給意見或幫朋友做事,你還比較願意教導朋友如何去做!因此奧斯會說,選擇到這樣牌組的你,可就不是個會讓人依賴的人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