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我是個善於表達想法的人嗎?.jpg

每每遇到狀況或是問題時

心中總會有不少想法

但你能夠精準的表達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擅於表達想法的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奧斯會說你還是個腦袋挺靈光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理性分析!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你是很懂得表達出自己內心想法的人!可能你不是那種善於辯駁或是立場搖擺不定的人,面對自己介意的事情或立場都挺能夠知道自己在意的是什麼!知道該從哪方便切入要點,讓對方可以完整接收到你的想法與你想傳遞出的訊息!當然啦,因為這樣的牌組還是有著主見與立場!因此也是你們的立場都能夠踩的挺堅定的,不喜歡隨著人家的話就飄移自己的立場!畢竟,你們可不喜歡那總風吹往哪倒或是立場漂移的人囉!

 

面對自己挺在意的對象

卻無法真實表達心意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把你們歸類在哪一邊耶?該說你們善於表達嗎?還是該說你們樂天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天真與投入!所以老實說你們並不那種,會太喜歡與別人爭辯問題或是與立場不同的人辯論立場的人!對你們來說,事情很簡單!就是你們不喜歡捲入糾紛或是表達立場起上爭執!你會希望這件事,別人討論好給你個方向就好!你不喜歡打前鋒也不是那種爭辯論點的人!所以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就會說你們不是善於表達想法的人,而是那種不沾鍋類的人囉!

 

感情這檔事大家都有挺大的課題

總是在每次的跌跌撞撞中

才成長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

 

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的個性真還是要修飾一下比較好!當然不是說你們太過火爆或是太過不講理!而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意志力堅定或是想法立場的明確!你們在面對事情是會表態自己的立場與想法!你會希望可以讓別人聽上你們的話或是按照你們的想法去做事!許多事情你們不是那種沒想好就表達出來的人!許多事情你們都會在內心沙盤推演過幾次之後,確定方向與立場!你們才會表達出來,但重點就來了!你們要嘛就不表態,要表態就要讓大家照你們當方向去做去發展!你不喜歡你花上時間思考所提出的想法,最後就只是狗屁而已!

 

談感情這檔事

奧斯老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同的對象不同的相處狀態

所以如果你們也相處好一陣子了

 

那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這伴侶的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在這伴侶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就是人太好!太容易被欺負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感性包容與主見!當然奧斯會說你們是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但因為你們的個性就是希望事情可以完美的人!你不喜歡有人會因為你的意見而感到傷心或難過,甚至因為你的意見而起上爭執!所以你會發現一件挺特別的事情!就是你所表達出來的立場與結論!最後都會稍稍的退讓幾步!說是顧全大局也好說是給大家台階下也好!你就希望事情要解決也要贏的人心啊!只是奧斯要說,最後你們總將自己推入萬劫不復的地步!做起事來就更加不順了啊~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