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在這伴侶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jpg

談感情這檔事

奧斯老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同的對象不同的相處狀態

所以如果你們也相處好一陣子了

台北宣告圖.png

那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這伴侶的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身為你們另一半呢!就是要學會不強求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因為這樣牌組的你們,並不是那種強求事情或將自己逼上絕路的人!對你們來說許多事情不是爭破頭就有用,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爭也爭不來!所以奧斯會說身為你們的另一半,也真得學會你們的處世道理!畢竟你們有時還是挺率性挺直接的,當然你們也不是不注重這段感情!只是你們會覺得感情要走得長遠,那就好好把握當下就好!老畫一堆大餅根本沒幫助啊!不過奧斯還是要說一下,偶爾還是要浪漫點不要太理性啊!

 

有時候感情走到了盡頭或暗戀時

總會好奇對方心中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

 

金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還有沒有你的存在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的內心還有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趕緊叫上你另一半過來看這答案!為什麼?奧斯要說在感情世界中你們真挺會照顧另一半的!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包容與體貼的狀況!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管在朋友之間也好或是感情世界也好!你們挺容易都扮演起照顧者的腳色!你們挺容易察覺到另一半的情緒不對或是再鬧脾氣!當然你們也不是那種會跟前跟後問對方是不是心情不好的人,你們會用你們的方表達關心或是給對方台階下,你們不在意先當低頭的那一個!你們只介意老子/娘都低頭了你還不給我下台而已,所以奧斯會說感情世界種你們還是挺會照顧人的囉!

 

談上戀愛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的人平淡如水

有的人好像要賠上命一樣

 

今天就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戀時是投入的嗎?


塔羅占卜:談戀愛是投入的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就是個挺愛說教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就代表著理性與思緒,所以你們在面對俺情通常不是那種感性處理的人!面對狀逛或問題一定要好好解決,不要一哭二鬧三上吊!你們最不喜歡有理講不清的人!只是奧斯還是要小念你們一下,因為有時候你們就是種不解風情破壞浪漫的人,有時候另一半可能想對你撒撒嬌或耍耍浪漫!你們就是那種會開心在心裏但就是不表達出來的人,有時候還會念念對方幹嘛浪費錢或浪費時間!但內心情其實雀躍不已!另外也要注意一下你們愛說教的個性,有時真會讓另一伴有點受不了唷!

 

面對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看著一對對情侶

究竟適合我的對象何時才出現!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吧!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桃花運勢?

 

lV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其實你們在感情中並不會太複雜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熱情與行動力與想法,所以你們算是挺有話直說不拐彎的人!面對感情的問題不喜歡拐著彎說話,因為你最不喜歡一件事情要說上好幾遍對方才聽得懂!但話雖如此,跟你們再一起還是挺開心的啦!畢竟你不是那種老喜歡待在家裡或是乏味生活的人!你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周末時候出門逛逛!有個長假就會想出門旅行的人,所以當上你們另一半有時候也是挺開心的!小抱怨大概就是直接事挺傷人的這一件小事情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