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周遭有人對你有不悅嗎?.jpg

敵意總是件可怕的事情

可別推心置腹的和周遭朋友相處

最後卻換來一桶桶冷水或一支支冷箭

台北宣告圖.png

接下來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最近周遭有敵意存在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的生活當中已經存在對你充滿敵意的人囉!最近在生活中不知道你是否發現容易被朋友誤會或是起爭執,甚至是無來由的被其他人背後說了閒話!這些狀況都來自於這樣的對象所導致的!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要多收斂一些!因為這樣的牌代表最近你招來了不少羨慕甚至眼紅你的目光!所以面對許多事情或是開心的事物,奧斯建議你要收斂些比較好!另外也要多注意最近周遭人士的言語,因為有許多欺騙的成分存在喔!

 

不管是小人或是貴人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周遭的朋友

那你了解自己在朋友眼中是麼要的人嗎?

接下來就讓奧斯陪你看一下

塔羅占卜: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類型的人?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的生活周遭並沒有存在充滿敵意的人事物,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充滿得溫暖與快樂的含意!因此其實整體看來都稱得上是和諧的喔!而也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也代表當事人是個樂於分享的人!所以這樣的個性也讓周遭的朋友都是用心的與你相處,有時面對朋友的不如意與負面情緒,你也都很能替朋友解決或陪伴它們!因此讓周遭朋友都對你安心不少!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周遭這些真心的好友喔!

                                                                                                                            

過了這個村這個店

而曖昧這檔事也總是如此

有時相處久了若沒更進一步

感覺好像也就慢慢變淡了

 

所以如果你這陣子也有曖昧對象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曖昧對象對我還有興趣嗎?

塔羅占卜:目前曖昧對象對我還有興趣嗎?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周遭的人都還算和善喔!並沒有敵意的狀況在!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熱情與動力,因此目前身活周遭的人對你都是真心與你相處的,而也因為這樣的一張牌有著開始與創造的含意,代表如果最近有計畫要付出行動的朋友,也不容易遇到旁人的阻攔!因此奧斯建議若有計畫要實施或是想法要付諸行動的朋友,要好好把握最近的時間囉!

 

面對許多事情 要是充滿小人

事情的總是不會那麼順遂

所以接下來就讓奧斯來看一下!!

最近有沒有貴人能跟小人相抗衡!

塔羅占卜:最近的貴人指數有多少?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可要好好注意一下了!因為最近會有不懷好意的朋友出現在你的周遭,也許正算計著你!因此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在與旁人相處時,要多保留一些!奧斯建議這陣子也要避免過度的付出自己或是將一些不適合與他人分享的事情與他人分享,甚至是討論公司上司或同事間的八卦!因為這將有機會讓自你自己陷入裡外不是人的狀況,要多加注意囉!畢竟人心隔肚皮,還是小心點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