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011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200106-0112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牡羊座事業運最旺:

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天秤座愛情運最旺:

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摩羯座金錢運最旺:

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注意!本

。天蠍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雙魚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水瓶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56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的朋友,下周強而有力的行動將充斥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高度的行動力也將渲染周遭的朋友,奧斯建議如果一直以來有事想做但始終未付諸行動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把握!下周所付出行動時的熱情將延續很久,要多加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愛情運勢方面,下周兩人的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對於彼此的認同感更高且相當的特別的是這樣的原因也有一部分來自肉體關係,但即使是如此,雙方對於感情還是非常的努力,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個禮拜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相當良好,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

塔羅占卜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整體運勢|Overall fortune of 2020

 

金牛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80

 

整體運勢★★★

解析:大環境的不穩定,讓金牛的朋友下周感到不安及惶恐,面對這樣的環境讓心中蠢蠢欲動因素也開始動了起來!正因為如此,下周會積極的尋找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方式,所以算是個起伏較大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看似穩定的感情,好像存在一些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下周將是檢驗這些問題的時刻,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對於目前的學/事業無法有效堅持,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較佳,偏財運不佳的一周,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

 

塔羅占卜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戀愛運勢|Love fortune of 2020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77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雙子座朋友突然變得優柔寡斷了起來,自信與動力也些微的消退,而這樣的狀況也讓下周的自己面臨了一些挑戰與阻礙!奧斯提醒下周要拿出過往自己那果斷的行動力!面對問題或狀況避免過久的無謂思考,以免讓自己蹉跎了起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舊有的相處模式出現了點問題,而這樣的問題在下周開始漸漸浮現!或許是尋找新承諾的時機點已來到,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在面對情感中的問題時,盡量心平氣和地面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目前手邊的工作/學業,在下周多了些阻礙!做起來顯得不是這麼的順利!讓自己感到灰心,所以下周在面臨問題時可以多加嘗試其他的方法!可別讓自己在同樣的狀況裡打繞太久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金錢的支出多來自於聚會或是約會,所以盡量多變免出席一些不必要的場合,讓荷包少失點血喔!

 

塔羅占卜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戀愛運勢|Love fortune of 2020

 

巨蟹座

開運顏色:蘋果綠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巨蟹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周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自己身上,讓自己感到些許的喘不過氣!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在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了阻礙!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好好評估一下自己能力.可別做太多自己能力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愛情方面則顯得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在下周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或許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去,責任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周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基本上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塔羅占卜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金錢運勢|Money fortune of 2020

 

獅子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7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獅子座的朋友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反應,下周將會事情緒起伏較大的一周,再面對一直以來的堅持的事情感到些許的無力!另外下周對於自我能力懷疑的狀況也要多加注意,以免失去一些好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去雙方的問題再下周逐漸浮現,雖然彼此願意嘗試溝通,但效果不彰!要注意下周彼此因情緒而導致的脾氣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情緒上的混亂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學/事業方面,要注意因情緒導致亂下決定的狀況,奧斯建議在面臨決定或狀況時要學習先將情緒擺一邊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投資理財的朋友多留意狀況,另外下周也要避免購買不必要東西的狀況喔!

 

延伸閱讀

【跟著Bella趣旅行】深度探索妳不知道的澳門!老店好滋味、在地小吃,體驗澳門人的日常生活

 

處女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34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處女座的朋友,呈現較為低迷,內心的煩燥感毫無來由的提昇!也讓自己再下周感到不是很愉悅!這樣的狀況有一部份來自於對於自我的壓力,漸漸的再下個禮拜顯得有點吃力了,稍稍的無法負荷了!奧斯提醒下周再多放輕鬆點,適時的給自己一點空間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感情時的情緒起伏大了許多!也因此影響了彼此在情感中的想法,開始覺得對方付出的似乎少了點!而自己對於感情的付出總是大上許多,這樣不平衡的狀況將影響你下周的感情生活,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則存在著力不從心的狀況,即使是早已習慣得工作內容,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況!下周工作上瑣碎的事物也多了起來!讓自己感到煩燥許多,所以下周再處理工作內容上要多點耐心,不要讓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體財運不佳,下周要盡量避免自己支出一些不必要的花費,以免讓自己在月底時經濟吃緊喔!

 

塔羅占卜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整體運勢|Overall fortune of 2020

 

天秤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63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讓自己下周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塔羅占卜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工作事業運勢|Job&Cause fortune of 2020

 

天蠍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天蠍朋友,對於目前的生活將有著不滿足的想法,而也因為這樣讓你們在下周都願意花更大的精神著重在想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另外需注意下周情緒上的起伏容易和周遭的人事產生爭執,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非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下周可能將有不小的爭執產生,而這樣的爭執也會波及到周遭的人,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要多加留意,也多避免因為自己情緒而影響一半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為平淡的一周,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或許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塔羅占卜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戀愛運勢|Love fortune of 2020

 

射手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39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射手朋友的分析能力稍嫌不足,容易接受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責任,導致自己感到點壓力!另外就目前舊有的事情來說,也存在著無法有效控制的隱憂!因此奧斯建議下周要先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再去接受其他的事務請求!要不到最後接的事連帶連自己分內工作也搞砸了!可就本末倒置囉!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運勢方面,下周和另一半的溝問出現了滿大的問題!對另一半誠意十足的溝通要求無法接受,原因是下周情緒起伏較大!無法靜下心傾聽!另外如果感情不忠誠的朋友下周可注意會被發現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無法有效掌握自己的份內工作或是接到許多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這些狀況都讓自己下周在事業方面顯得疲憊與勞累!需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錢財花費較大,不必要的開銷造成經濟壓力!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延伸閱讀

【跟著Bella趣旅行】澳門旅遊行程推薦!從北玩到南,澳門半島及氹仔島十大景點百去不膩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66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魔羯朋友下周變得積極許多!另外下周的態度與想法也變得踏實許多,因此下周各方面都將立下還不錯的基礎!過往的經驗也讓自己下周變的安心許多!值得一提的是奧斯建議可多做學習的動作,下周學習運相當良好!所學的都將有機會勢自己日後所缺乏的,所以多把握這樣難得學習運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積極踏實地為這段感情努力著,將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雙方下周也都能有無憂無慮的感情生活!會是挺順心愉悅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下周完全的反應在工作上!踏實實際的工作態度也將完全展現於工作上,讓自己在工作顯得游刃有餘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塔羅占卜

【奧斯塔羅】2020運勢大解析|工作事業運勢|Job&Cause fortune of 2020

 

 

水瓶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98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水瓶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延伸閱讀

【跟著Bella趣旅行】澳門奢華吃喝玩樂全公開!豪華星級酒店、米其林料理、貴婦下午茶這樣玩

 

雙魚座

開運顏色:玫瑰紅

幸運數字:71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雙魚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對於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的下周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舊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題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