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0 上半年工作職場運勢發展?.jpg

2020年的開始

相信大家都挺好奇

自己上半年的工作運勢發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0年上半年

工作職場上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在2020上半年要多加注意在職場上和同事及合作夥伴之間的關係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同事紛爭或是碎嘴八卦,因此在2020年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加留意和同事之間的相處,容易和同事起上不小的紛爭以及更同事之間的想法價值觀落差,間接導致和同事之間的隔閡產生!另外也要多注意,盡量不要和同事談上八卦,容易出現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情形發生!可能你只是隨口說說或是聽同事講八卦卻發表點意見,最後你卻從局外人變成當事人,讓對象覺得你是在造謠八卦囉!奧斯老師這部分要多加注意了唷!

 

工作這檔事

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事情之一

而面對職場的發展

你知道最近在職場的運勢如何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塔羅占卜: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在工作上奧斯老師要提醒留意和作夥伴之間的相處情形囉!如果是對外部合作的部分,就要留意合作夥伴之間的利益衝突!或是容易因為利益關係,就對你有著欺騙及隱瞞的狀況!連帶讓你吃上不少的虧囉!而若是在工作職場上,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和工作夥伴多留意工作內容的分配及調整!因為在上半年挺容易出現同事不做事把爛缺丟給你或是柿子挑軟的吃!讓你除了自了自己的份內工作還要幫忙作其他工作!最後還因為做不好惹得一身腥!因此,面對這樣的情形!奧斯老師提醒你要多注意囉!

時序到了年底

工作上辛苦了大半年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會有什麼狀況傳出嗎?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上有什麼好運將來臨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在2020年上半年跟上司主管之間的關係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干涉以及強勢,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在2020可能上司主管會分派一些新的工作職務給你!讓你在工作上累上許多,還有點吃力不討好的狀況發生!而新的工作可能是同事的離職,工作職務的交接或分配!或是新的案子主管交代給你!但偏偏在這樣的狀況上,主管對你的要求卻高上許多!明明你作挺多也覺得作挺好,但老闆卻還是有不少意見!另外要多注意,面對和主管上司之間的工作討論,記得要多確認幾次主管的想法!畢竟這樣的牌組也有著和主管意見的分歧以及方向的不同,導致主管和你的誤解唷!

 

大環境不好

似乎已是這幾年嘴上常講的一句話

就連求職也時也時常碰上壁

 

所以如果目前有正在求職的朋友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農曆年後的求職運勢如何吧!

 

塔羅占卜:農曆年後求職運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當然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多注意自己的工作壓力或是職業倦怠感的產生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以及沉澱,2020年上半年容易因為工作的壓力及工作的繁雜,讓你興起了不少想休息或轉職的念頭出現!面對這樣的情形,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只是過渡時期而已!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勞累及疲倦或是職業倦怠,就怠惰起來或是對工作打馬虎牌!上半年的工作表現都將影響到您下年的工作運勢發展唷!因此面對上述的狀況可要多加調適或是懂得宣洩一下自己工作上的壓力或疲倦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