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最近在朋友間有機會認識對象嗎?.jpg

單身桃花再一發

相信出了社會或是社交不活躍的朋友

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

機會都較困難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朋友間有機會認識對象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要在朋友之間認識對象,機會來說就比較困難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沉澱!因此不難發現,雖然你總希望可以結束單身,希望有個對象陪伴!但面對認識新朋友或認識新對象,卻老覺得挺麻煩的!要認識個對象,重新認識重新相處,一成不變的那種認識對象,約會,相處,曖昧….這樣的過程,你好像覺得有點累了也疲倦了!所以在認識對象的這件事情上面,就好像沒這麼積極囉!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要在朋友間認識對象,機會就比較低囉!

 

你真的天真地以為

感情就是該完全的奉獻自己

就該付出自己的所有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是否真是如此的無我

還是還有著愛情黑暗面呢?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要在朋友之間認識對象,成功的結束單身!機會好像也沒有這麼的高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友情以及聚會!所以大多時候要在這方向認識到新的情感對象,機會可真沒有這麼高囉!奧斯老師要說,當然還是有機會認識一些新朋友,多少開拓一下自己的生活圈!但偏偏在這其中,就比較沒有機會認識到情感中的對象囉!因此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要成功的朋在友之間認識發展情感的對象!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就不要看得太重,保持平常心的交新朋友及跟朋友聚會就好囉!

 

談上感情或是逝去的感情

總有點什麼讓愛情中的對象

感到喜愛與在意

 

今天就看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有什麼特質讓愛情對象喜愛?

 

塔羅占卜:你有什麼特質讓愛情對象喜愛?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先跟你說聲恭喜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桃花以及豐沛情感的涵義!因此接下來要在朋友之間認識對象,認識可以發展感情的對象!機會可是高上挺多的唷!另外奧斯老師會多少建議你,可以嘗試向朋友之間透露一下,你對於情感的嚮往以及想結束單身的想法!這樣的狀況都有挺大的機會可以藉由朋友,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囉!因此接下來如果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或是有機會和朋友聚餐聚會,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要積極的參加,不要又懶得出門或是覺得出門挺麻煩的,就拒絕了唷!

 

大多時候

面對結束的感情

我們總會懷疑起對方的情感

是不是真的愛過我

要不怎會走到這一步

 

如果你還放不下某段感情

也在心中起了這樣的疑問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真心愛過你?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否真心愛過你

 

lV

選擇到這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要在朋友之間認識對象,機會好像還挺高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情感傳遞以及情感照顧的含意!因此在接下來要在朋友之間認識對象,機會還真是挺高的!當然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一下,你接下來的桃花,比較不會是新認識的對象或是新認識的朋友發展出來的!比較偏向過往有認識的對象或是雖有認識但較不熟悉的朋友!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接下來有機會和老同學或是老朋友聚聚,都要好好把握這些機會!多嘗試積極的互動以及和朋友多加聊聊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