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目前他有在想我嗎?.jpg

疫情期間

相信不管是曖昧中的朋友

或是遠距離戀愛的朋友

都因此和對象拉遠了距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他有在想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你所測試的這對象!內心裏面是挺想念你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想法,所以針對兩人之間的關係,內心還是挺在意的!也挺想念的唷!所以要是因為疫情關係導致距離或是相處時間不多,那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多利用社群軟體,多和這對象保持聯繫或是偶爾的視訊,一解兩人之間的思念囉!回過頭如果是測試前任的朋友,那奧斯老師也會建議你可以和對方聯繫看看!可能一開始會有點熱臉貼冷屁股的狀況,但隨著互動與聯繫的增加,都有望改善彼此間的冷淡唷!

 

有時關係的結束

內心的想法個情感

卻還是收不回來

 

如果你也有內心挺在意的對象

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的緣分是否已盡?

 

塔羅占卜:和這對象是否緣分已盡?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你所測試的對象,內心的想念程度好像就還好囉!畢竟這組牌面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所以如果你是測試另一半的朋友!那奧斯老師會說另一半好像想趁著段時間,休息一下也沉澱一下內心對這段感情的想法!並不是分手只是思考彼此的未來而已,別擔心唷!而如果是測試前任或曖昧對象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這對象對於目前的距離或是狀況,會覺得想喘口氣也想休息一下!對於目前的距離或是狀況,想念的程度就沒有到很大了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給對方點空間,別太去打擾對方唷!

 

不管是結束段關係

或是曾經曖昧過的對象

亦或者是斷聯的在意對象

內心總有點遺憾存在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曾經的對象是否還會再回來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還會再回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的想念程度,似乎就一般般囉!不是說這對像不在意你或是不想念你,而是因為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聯繫與生活!所以對方大多時候會覺得這是目前沒有辦法的事情,也不能夠改變些什麼!所以就回過頭努力過上生活保持聯繫就好唷!而如果是測試前曖昧對象或是前任的話,那就比較特別囉!因為這樣的牌組也有著朋友與自我的涵義!所以可以看的出來,這對象把重心拉回到朋友或是自己的生活上!對於感情或是和你之間的關係,想念的程度就更還好囉!

 

奧斯老師常說

感情及工作大概是最重要的兩件事情

只是工作可以努力

但感情好像不是努力就能改變的

 

如果你也還單身尋覓著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機會結束單身嗎?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有機會結束單身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正想念這對象或是在意這對象,奧斯老師會建議可以和對方多聯繫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壓力與把握!所以如果是測試另一半的,那奧斯老師會說多花點時間和對方相處或是多關心一下另一半!因為對方對於目前的狀況是挺思念的也很在意兩人之間的關係唷!而如果是測試曖昧對象或是前任的朋友,回過頭如果你也很在意這對象!那奧斯老師也會建議你可多主動和對方保持聯繫或是恢復互動唷!因為這對象對於兩人之間的關係,還在矛盾的狀況,在考慮兩人之間的關係!所以恢復聯繫後,要嘗試解決或是溝通過往的問題!有望改善兩人之間的關係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