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這對象目前是在乎我的嗎?.jpg

感情這檔事

好像從來都不是努力就能獲得回報

或是付出就能獲得回饋

對象的在乎不在乎

好像才是重點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目前是不是在乎你的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是在乎你的喔!只是特別的是,這樣的牌組也有著忙碌或是壓力的涵義存在!所以若是這段時間你感覺到對方冷淡了一些或是兩人之間的關係,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熱絡了!奧斯老師要勸勸妳先不要急,也不要給對方太大壓力!反而會建議你先關心對方目前生活上或是工作上有沒有什麼事情發生!或是有沒有什麼壓力存在!先嘗試了解對方目前面臨的問題,然後表態自己能夠陪著他解決或是一起面對!這樣的方式會有助兩人之間的關係,重回熱絡或是更上一層樓唷!

 

感情這條路上

跌跌撞撞坎坎坷坷

總希望遇到有緣走向結果的對像

但目前身邊的人

是有緣不入婚姻的對象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目前這對象會有結果嗎?

 

塔羅占卜:和目前這對象有結果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這對象還是挺在乎你的!只是特別的是,他好像沒有感受到你的在乎或是感受到你的在意!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好感與疑惑,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這段時間兩人之間的關係比較冷淡了或是沒那麼熱絡了!要先回頭檢視自己對於這段關係的回饋,如果過去的確比較平淡沒有太多的回饋,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抓緊時間和對方互動與聯繫,都還有機會把握住這對像唷!而若是你覺得自己是挺積極的了,那奧斯老師反而會提醒觀察對方的付出與在意點,然後調整你的積極方式,符合對方在意的方式會更好唷!

 

談上感情

穩定一段關係

似乎是大家都挺期待的一件事

但尋尋覓覓了這麼久

你有回頭看看你的生活周遭嗎?

 

如果你也正尋覓著戀愛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生活周遭有好桃花了嗎?

 

塔羅占卜:目前生活周遭有好桃花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這對象,好像就沒有這麼在乎你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轉頭離開或是尋找更適合對象的涵義!所以不得不說你和這對象的關係,就稍嫌比較平淡了!比較沒有機會在恢復以前的熱絡!若是曖昧當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調整好自己後,再另外尋覓更適合自己的對象!而若是有另一半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好好思考兩人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能夠調整得趕緊調整,能夠溝通的趕緊溝通!要不這對象,內心裏頭已經開始懷疑彼此是否適合囉!

 

不管單身與否

相信受歡迎總是件好事情

如果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更好了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在暗戀你囉!

 

塔羅占卜: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在暗戀我?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好像以及沒這麼在乎你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孤單或是保持寂寞!所以不難發現,這對象對於兩人關係的互動或是戀愛的嚮往!已經開始降低了!開始覺得自己一個人也是挺好的或是覺得兩人的生活,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美好!所以轉過頭開始回味或是打算回到單身生活了!因此若是曖昧中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奧斯老師會建議你不要給對方壓力,該嘗試放下這對象了!若是有伴的朋友挑選到這組牌,也會建議你對方點個人空間及私人空間,讓對方好好想想,會比較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