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8 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png

現實的有時挺殘酷的

坐上目前的這份工作

我們為的是生活

還是對這份工作感到興趣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思考一下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因此若是你對於工作上是有升遷想法或是想要再往上爬的!就要在思考一下,畢竟這份工作的升遷機會就比較低囉!當然也不是說這份工作不值得做!相反如果你對於工作的想法,是覺得穩定平淡就好,覺得工作不是你太看重的事情!反而覺得工作就是順順的就好!那這份工作就挺適合繼續做下去的唷!所以這麼工作適不適合你,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檢視一下自己對於工作的想法後,在判斷這份工作適不適合繼續做囉!

 

出了社會 做了份工作

工作占了生活的三分之二

總希望能夠順順利利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三個月在工作會有什麼難題吧!

提醒自己好好注意趕快調整囉!

 

塔羅占卜:最近三個月工作上會有什麼難題?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可要再努力一下了啊!如果有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在目前的工作上感覺到挺辛苦與勞累的!奧斯老師可要建議你在撐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以及賞識,因此奧斯老師會說這份工作其實挺適合繼續做下去的!工作上的貴人運勢以及上司主管的賞識,都還滿有機會的!只是特別的是,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理性與目標的隱喻,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工作上要在更理性更明確一點,甚至對於工作的的目標與自信要再更高一些,都有望讓你在目前的職場中更加凸顯出來,讓主管看到你唷!

 

老實說就好好做好任內工作就好

但偏偏職場上就存在

容易眼紅或愛嚼舌根的人

 

如果你也擔心淪為別人話題

或是被人背後放箭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工作上的小人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上小人運勢如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這份工作,要再加油努力一下囉!奧斯老師會先問問你,你之後還會想在這領域職場上工作嗎?為什麼要這樣問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合作以及學習,所以如果你之後會繼續在這領域內工作,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把握這份工作!因為目前工作上所學到的專業或是技能,都有助於你之後在這領域內的工作發展!當然如果你覺得之後不會再同領域工作,那奧斯老師要說,真覺得累或是壓力大,就要再好好思考是否要更換工作囉!所以回過頭思考一下,以後會繼續這類型的工作,那趕緊調適一下繼續投入工作以及好好學習囉!

 

工作這檔事

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事情之一

而面對職場的發展

你知道最近在職場的運勢如何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塔羅占卜: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份工作,你可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囉!因為這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辛苦勞累以及壓力過大!所以要是目前的你在工作上已經開始感覺的了,也嘗試過調整自己的心態或是積極投入了工作,卻依舊沒有太好的起色!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思考一下,自己是否該換換其他工作或是其他領域的工作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在工作上的努力以及付出,短時間內要獲得明顯的回報,機會是比較低的!所以若是覺得累了,也有更好的工作機會!那奧斯老師就不建議你再委屈自己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